應該是夏番中最晚放送的一個番組(接在鋼鍊FA後面)
想說就直接開個文章實況好了XDD,畢竟這第一話讓我頗滿足的ww
就用Let's party來當下首圖啦(笑)

不知道是因為一期賣的不錯的關係還是因為搬到黃金時段撥
二期的作畫感覺整個提升不少ww
基本上二期STAFF跟一期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監督換了一下
監督由原本的「川崎逸朗」變更為「野村和也」

說到川崎逸朗...才想起跟這期的「伝説の勇者の伝説」是同一個監督XD
嗯,總之二期第一話跟一期的表現跟氣氛沒多大的改變
誇大式的表演方式看久了其實真的跟BASARA很合ww

另外沒想到二期第一話馬上就在跑正經劇情了,這部分比一期快上不少
因為織田敗北,所以這期的BOSS就由織田變為了豐臣
(這就代表看不到濃姬姐姐了QAQQ)
不過動畫一期的魔族方我覺得改編的不太好...跟原作有滿大的出入

說到BASARA,其實我之前完全沒想過會跳這部的坑的ww
友人塞PSP遊戲+動畫給我後算小小的接觸
我想真正落坑的契機應該是之前去NICO上翻過為數不少的手書MAD
(這部的手書MAD超多,而且幾乎都有一定的品質真的太厲害了)
不少正經向的手書MAD整個打到我,對裡面各人物的關係就更加產生興趣了XD
神奇的是這部要玩搞笑可以很搞笑,正經可以很催淚ww

對自認沒有腐細胞的我來說,看這部的心情一直都還滿一般向的(笑)
BASARA也有為數不少喜歡的BG配對,伊達いつ佐かす織田夫婦
然後伊達主從完全是我理想中的主從型態bb(NICO上很多很棒的伊達主從手書MAD)

嗚哈沒想到扯了那麼遠XD,總之下面就拉回動畫吧ww


OP: 「SWORD SUMMIT」 by T.M.Revolution

這次西川負責的OP一樣還是超良曲阿!!特別喜歡最前面環繞的運鏡
是說這次慶次整個就是超ヒロイン的感覺www
開頭的運鏡竟然是先照到慶次讓我超驚喜///而且還有一幕不錯的特寫(笑)
一期後半部慶次自從去找瀨戶內組後整個就被鬼隱了XDD



You doing OK?

歡迎回到伊達的英語教室!!(咦)
開頭是接一期最終話的地方,蒼紅之宿命的對決XD



武田大叔和謙信也正在進行對決,另一方面正在趕路的慶次
以及一幕不錯的佐かす
是說動畫組真的對佐かす這對挺厚道的,一期這一對的互動也頗多
動畫STAFF把伊達軍和一揆眾那邊的劇情整個砍掉是我很大的怨念orz
伊達いつ明明在遊戲裡超萌的啊啊啊~~不管是二代的伊月線劇情還是PSP的BATTLE HEROES的伊達故事劇情...



二期的BOSS豐臣秀吉和竹中半兵衛豋場



不得不說動畫的豐臣整個超巨大化了XDD
雖然遊戲就頗大隻的,可是動畫更為誇張了ww
(每次玩BATTLE HEROES的時候最討厭對到豐臣和本多鋼彈orz)
被佐助用馬帶走的幸村有莫名的喜感(笑)



這邊的慶次看了超心疼的喔゚・(つД`)・゚・

看來動畫組是打算把遊戲二代的慶次故事劇情搬到動畫二期來做的樣子...
這邊利家這段話對慶次來說應該是很諷刺的一段話吧...
豐臣、半兵衛、慶次和ねね這四人複雜的關係...
對也喜歡著ねね的慶次來說真的是QAQQ

這邊嚴肅的前田一家好不習慣...還是喜歡平常吵鬧又和睦,偶爾會有家庭內鬥(?!)的前田家

慶次一直是我BASARA裡的本命角色,很喜歡慶次這種看似浪子可是心裡卻藏著真情的個性
雖然自己也不否認森田的配音讓我對慶次這角色加分加很大啦XD



お館さまああああああ!!!
幸村ああああああ!!!


一如往常歡樂的師徒兩人XDD



是說這邊伊達的作畫真不錯ww
最後變態假面(咦)找上小十郎加入豐臣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