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HIGHSCHOOL OF THE DEAD」 by 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
收錄: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這次的夏番真的很冷清...orz
目前看的番組令我很滿意的應該就只有「学園黙示録」了...
期待11號放送的戰B二期www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OP: 「Ready Go!」by May'n

本來就沒抱多大期待的作品,第一話表現普普通通,還能接受就是了bb
只能說黑子旁白真的好煩XDD,雖說有人不喜歡旁白的表現方式,不過我覺得還OK就是了ww
因為是JC,所以作畫有一定的品質是一定的~

劇情的話,聽說這部是走搞笑輕鬆風的,不過第一話笑點微妙的戳不到我...
不過其實我還挺喜歡男主角的設定,很有特色
如果是之後描寫男主角的成長史的話我會挺期待的XD
只能說再觀望個幾話看看囉

OP/ED方面,OP由May'n所演唱,很喜歡!!輕快的曲風配上畫面很棒//
而且裡面的人物都是玩童話+寓言梗還挺有趣的(笑)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OP: 「LAMENT~やがて喜びを~」 by 結城アイラ

第一話看不出什麼端倪,因為劇情和時間感覺跳來跳去的...很難連貫
看討論...第一話的原創似乎頗多
這個監督似乎也很愛這樣搞(之前的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也是)
看下回預告,應該就是要回溯到主角剛入隊的時候了,那時候應該就會看的比較清楚了bb
第一話感覺普普通通,還會在觀察個幾話~

第一話我的重點在OP/ED啊━━━━━━(゚∀゚)━━━━━━ !!!!!

可惡不論是OP還是ED都是超好聽的啊啊啊(;´Д`)
果然是結城アイラ和Ceui的絕讚組合!!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ED CAST表要用英文的原因XDD


ED: 「Truth Of My Destiny」 by Ceui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這第一話的高品質真是令人感動!!!!!

這部大概是夏番我看到最不錯、品質最好的一部吧(笑)
終於為冷清的夏番添了一些亮點~
第一話的作畫和分鏡簡直流暢到一個不可思議,某部份場景的3D運用很棒~
整體那種陰暗、恐怖的臨場感和絕望的氣氛做的很好~

題材部份我也滿有興趣的,第一話充滿了疆屍、血、小褲褲和好胸(咦)
不過可憐的宮野第一話後就沒戲份了wwww

女主角麗....說真的有點反感
雖說知道在那種情況下會有那種反應很正常,不過果然還是喜歡不起來
尤其ED後面的那番話更是(ry
相反的我反而覺得這部的男主不錯XD,有那種勇氣自己殺死好友、很快的就進入了狀況

OP/ED方面,我還滿喜歡OP的,雖然歌曲本身普普但是畫面很棒!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畫面bb
ED是一般的靜畫拉遠,曲算是一般般的良曲這樣,不過配上最後麗喊叫之後還挺有感覺的~

希望之後也能一直維持第一話的品質吧bb


ED: 「君と太陽が死んだ日」 by 黒崎真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