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總算是跑完了EP6,其實這次因為比較忙的關係所以跑的進度比較慢orz
嗯,這次的EP6感覺真是歷經的波折(?!),K1桑坑掉了之後幸好就有漢化組接手起來
要是沒人接手的話我搞不好會直接衝去跑生肉呢XDDD

因為K1桑的發言所以又讓我更好奇EP6到底是怎樣
自己跑完後覺得其實也還OK說,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糟糕
不過這次EP6的長度沒有想像中的長也是滿意外的一點~

整個EP6圍繞著一個主題「沒有愛,就看不見」
這個主旨在前面幾個EP也提起很多次了,不過這次是最強烈一直強調的主題

這次跑EP6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點越來越混亂了(暈)
姐姐貝阿朵、雛貝和之後賦予雛貝魔法的貝阿朵真是讓我越來越難搞清楚這之間的複雜關係了囧
是說現在玩海貓我是整個呈現放棄思考狀態隨著劇情跑了(炸)
等最後揭曉謎底的時候再來思考吧www

該說是EP5太燃的關係,EP6比起前面幾個EP稍嫌算無趣一點
EP6我是貝阿朵去劫婚(沒誤)那才真正有燃起來的感覺說XDD
總之這個EP6我也算玩的頗滿足啦bb



這次出現的新角色,觀劇的魔女以及掌管戀愛的兩位惡魔
兩方我覺得都是很有特色的新角色bb
而緣壽前去拜訪八城十八的時間點應該是要前往船長家之前,還沒到六軒島的時候
以觀劇魔女的巫女兼朗讀者一起旁觀了整個EP6的故事

不過後面茶會有特別強調緣壽「沒有」這段記憶,也是讓我滿在意的一點...



雛貝真的是超可愛的!!(;´Д`)
天真單純像個白紙一樣無污染,甘願為自己的父親大人「戰人」做任何的事情
不惜一切討戰人的歡心,真的是讓人心疼的孩子

繪梨花偵探宣言變臉這邊超經典的!!前一刻還哭喪著臉說謝謝戰人,戰人走後馬上變臉www
該說這邊是另一個北風與太陽也不奇怪(笑)

戰人也真的是...本想說當上GM應該可以變的很威風
結果這次依然是超、無、能!!
EP6前半部我多希望後面戰人能大開紅字、金字威能打片全場啊,威風一下也好啊(望)
不過執意守護住貝阿朵的棋盤這點真的很令人讚賞就是了



恋は戦争!!

這次戀愛大戰這裡我超想講上面那句的XD
試煉這邊我最喜歡的一段是雙音的槍之對決,配上演出好有魄力!

其實從一開始玩海貓就有個疑問,所謂「傢俱」的定義到底是??一直搞不清楚這個論點阿orz
希望阿龍最後會給個交代吧...



最後貝阿朵復活劫婚這裡好燃!
但最後這個出現劫婚的貝阿朵到底是雛貝、姐與妹合體的貝阿朵,又或是別的可能?

另外EP6的ドラヱリ互動真的是超可愛的!!!是主僕關係、也是彼此的戰友
其實說實在的我並不討厭繪黎花,對我來說她算是個很有魅力的反派角色~
在房間裡跟哆啦提到她的過去的時候也讓人覺得微微心酸...



最後戰人與貝阿朵宣言的地方很有魄力!算是EP6裡最喜歡的一個場景~
配上「Birth of a new witch」這首整個就是超棒//



茶會與裏茶會,這次的茶會看完後總覺得天草是殺死緣壽的機率感覺又更高了...
裏茶會則是「觀劇的魔女」和[奇蹟的魔女」
看來下一個EP總算是要來好好的解謎了吧??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裏茶會最後放的「ウサンノカオリ」這首超棒的!!一整個就是魔女的感覺阿ww

是說玩到現在我果然還是喜歡不上貝倫這個角色阿...相反的拉姆達我就覺得很OK(笑)
貝倫實在太黑了...(望)



最後貼上ayko桑這張讚到不行的EP6最後那一幕場景的繪圖!!
超喜歡這張的,很有感覺//戰貝夫婦真的是超讚的喔喔~~

因為海貓沒有CG的關係,所以很多重要場景的部分都會有同人畫圖幫忙補完
自己覺得這樣真的很棒,同樣一個場景可以看到不同人想呈現的感覺和其中的感受,真的是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