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小說第一集的高潮部分,動畫當然也要來實況一下啦bb
老實說,昨天第一次看這一話的時候真的覺得比起小說動畫這話的表現有點小失望
但是今天為了截圖所以又再看了一次,也覺得動畫這樣的演出其實也不壞bb

只是可能與自己想像中的集會狀況有點差距這樣ww
不過說實在的,當初自己看小說第一集時,就覺得小說那張跨頁插圖真的很有氣勢
自己想像中的DOLLARS集會沒動畫這麼明亮,應該是更昏暗的感覺?!
然後簡訊傳來,在黑暗中那種危險感是我心中最符合DOLLARS第一次集會的情景XD

動畫的話,是用較熱鬧的感覺來做出這個DOLLARS第一次集會的
雖然是不差,不過那種魄力就是差小說一點就是了bb



開頭帶出了波江尋找傷痕女,賽門和靜雄那裡會心一笑XDD
然後塞爾堤迷惘著自己的存在,並想起了新羅對自己說過的話
是說成田你真的很愛結婚這個詞耶ww



另外,波江與帝人見了面,開始了對峙狀態
這邊我覺得配樂如果再熱一點會比較好bb
然後帝人按手機簡訊發送那邊真的虛了點,沒有小說那種帥氣感

帝人OS:我今晚的手機簡訊費・゚・(ノД`)・゚・



按下了簡訊發送鍵,本來日常的街道出現的變化
簡訊鈴聲一個接著一個響起
遊馬和狩澤的簡訊鈴聲好歡樂(一個黑執一個地獄少女XDD)

動畫這邊將本來黑白色的路人一氣染成彩色的這種對比感我還滿喜歡的//
也顯示出DOLLARS的成員特色

另一方面,門田帶著傷痕女來到了塞爾堤面前



超驚喜+感動啊啊啊啊━━━━━━(゚∀゚)━━━━━━ !!!!!

完全沒想到BACCANO!的這對笨蛋夫婦竟然會在DRRR!!的本篇出場,真的是太棒了~~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眼睛竟然有什麼要流出來的感覺(何)
STAFF超GJ啊啊啊!!!真的是「馬鹿騒ぎ」(笑)

瞬間覺得同一個世界觀真好啊//能玩的梗又很多ww
看到笨蛋夫婦出現又讓我對二期的怨念更大了...BACCANO!二期希望阿(敲碗)
ヒャッハァ!






這邊帶出了帝人的過去回,雖然我認真的覺得移到下一話做比較好
帝人回憶故鄉那放遠鏡+公雞聲我笑超大XDD
因為想要「非日常」,而創造了DOLLARS這個網站+團體
看到這邊真的覺得「網路」和「流言」這種東西真的很厲害

另外從上一話就想說了,DOLLARS的PASSWORD是BACCANO這點也是小說忠實呈現(笑)



我喜歡這邊的處理方式,回憶往事後帶出了前幾話數提到DOLLARS的相關話題
然後每個人的訪問也顯示出了DOLLARS的成員都是形形色色的人物



而塞爾堤一直迷惘著自己的存在,所以想要找回自己的記憶,認定自己的部分記憶是在自己的頭
所以一直以尋找頭為目標

但是當聽到傷痕女說出自己的名字時,塞爾堤不是感到憤怒,而是「爽快」
縱身躍下高樓
塞爾堤在紅色月光下騎著機車這幕好棒//



啊,我沒有頭
我是個怪物
我沒有能夠訴說的嘴,也沒有表達熱情的眼睛
但那又怎樣?那又怎樣啊!!

我在這裡
確確實實地存在於此
既然沒有眼睛,那就對我的一舉一動刮目相看
聽清楚激怒怪物的人的慘叫

我在這裡
在這哩,在這裡啊
我在吶喊,已經在縱聲吶喊
我在這裡獲得新生
為了將我的存在,銘刻在這個城市


塞爾堤這邊的吶喊演出很不錯,很有共鳴
最後,為了找尋自己所愛之人的誠二,而前來帝人的面前

看來下集就會是小說第一集的尾聲部份了
張間美香、頭和塞爾堤的關係都會一次解明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