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的惰性(咦)所以還是只有改首圖而已XD
本來有看到不錯的版面,不過因為還要改動CSS就懶了(炸)
所以還是持續用這個版面了,畢竟當初這個版面的CSS我也弄很久呢ww

這次的主題是「翠綠」
用的圖是由カントク所繪的圖,一直很喜歡カントク桑繪製的圖
上色舒服線條簡單,但是又同時很細膩//
這張的出處是カントク桑在C77出的畫集這樣bb

是說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個想法是「好胸!」
我病了(望)

這次的首圖用了比較不一樣的作法,首圖我把人物抽去出來去背了
然後用了陰影來突顯人物這樣bb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對比這篇文章的首圖跟網誌的首圖應該就看的出不一樣了ww

不過這張的背景很複雜,所以去背可真是費了點時間囧
很久沒有用摘取去背景XD
這張我是先用摘取去完大概的背景後再用橡皮擦慢慢修這樣bb

嗯,基本上就是這樣
另外!側邊欄的應援SUPPORT有更新喔,看我有換應援logo應該就知道了XD
這次新增的是BACCANNO!的部份~
那希望大家喜歡新的首圖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