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呀...最近可謂敗很多東西(笑)
除了涼宮春日的消失和反逆台版DVD Vol.7&8是上週買的外,其他都是昨天拿到手的
然後APH 01終於入手了這樣,今天拿到學校跟朋友一起HIGH(炸)

最近兩個同班朋友被我一起拖進APH世界哩,三人成天一起叫「XX好萌」「XX配對好萌!」
果然絕望了(拖走)

反逆台版DVD Vol.7&8是上禮拜日去建國二路買的,因為那邊賣DVD比較便宜(我還有會員卡)
不過問一下那邊Vol.6缺貨,所以就請店員幫我調貨了,可能下禮拜會來這樣bb

輕小說*2



涼宮春日的消失&狼與辛香料08
消失已經看完了,這集真的很精采(拇指)。
狼辛8是我見過狼辛系列最薄的一本,竟然比07外傳還薄說,真稀奇ww
不過我狼辛已經拖了好幾本還沒看了...orz

漫畫*2



反逆正傳漫畫03&APH 01
話說APH漫畫封面的質感感覺好棒//
我很喜歡背景的設計ww



收到的路德卡貼,看了一下超多人抽到路德的XD
其次是義呆,再來才是菊ww



反逆正傳漫畫03最前面的彩頁
其實這位畫家畫的反逆也別有一分風味,我個人還滿喜歡的bb
改編的劇情也還滿新鮮的,雖然大致跟動畫一樣走法不過途徑卻不太一樣
目前03集完食,這集超多LC對手戲和C.C.出場!超滿足~~



比起動畫的推倒,這樣逼到牆角我也很喜歡阿。



漫畫的公主抱!!(萌死)
毛淚目ww

反逆台版DVD Vol.7&8



第3個BOX盒和兩卷DVD外盒直立照



Vol.7&8封面



Vol.7的內容物



Vol.8的內容物,加上快要搜齊9枚的印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