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以前舊網誌發現的東西,超級懷念的(笑),國小那時因為電玩快打的介紹接觸到了戀模2
當時電玩快打還介紹過「白王子與黑騎士」,這款是我最早接觸的戀模2遊戲說XD
不過好幾年過去了,戀模2也已經要被淘汰了...上面這個就是當初自己作的戀愛模擬遊戲標題畫面ww

那時做這款的時候可說是熱忱滿滿,遇到程式卡住不會作的地方還到處去問人家呢(茶)
然後那時也架了網站,也有架過這款遊戲的官網,還到巴哈做過宣傳XD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啥),加上那時上國中課業越來越繁重。這款遊戲想當然就胎死腹中了(苦笑)
現在電腦裡也都沒有存檔備份了...

嘛,光看標題就覺得實在是非常老梗的愛情故事(炸)
不過那時想劇情、想人名等等的設定真的花了不少時間,還請同學幫忙說XD

下面是當時作的人物角色介紹圖,因為繪圖無能所以都是用內建人物去設定的
其實我自己還滿喜歡人物配色的啦,人物的個性其實也十分的老梗(拖走)

想想不能做遊戲的話...乾脆小說化好了。
畢竟遊戲大致的劇情設定我都還記得ww,不過這種老梗的東西有誰要看嗎??
沒辦法,當時是國一做這款遊戲原案的,會老梗也沒辦法XD(年輕不懂事)



女主角,也就是設定為玩家所扮演的角色ww



設定為女主角芷瑄的死黨



校園戀愛劇必備的青梅竹馬屬性XD,基本上當初這位是設定男主角的bb



突中蹦出來的男配角(啥鬼)


我真的瘋了拿過去的黑歷史來發文(炸飛)
如果時間OK的話其實我自己還滿想小說化的XD
原創作品比起同人更可以發揮人物角色的個性就是了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