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耐心等到他修好就先來發了,還有搬家了XD
對無名真的是失望了囧<
終於來補完SHUFFLE的心得了,話說這篇我不會置頂唷(笑)
因為SHUFFLE很早之前被我看完後就全刪了,所以截圖就不補囉~

心得感想

好時說看完第一集時的感覺還不錯,人物變形沒很嚴重,劇情也很新鮮
但是越到後面我感覺越無力囧,殺必死實在放的太大了(不習慣看殺必死太多的動畫)
可是努力撐過前面幾話後,我期待的黑暗劇情來了(大心)
因為在網路上聽大家說後面幾集走黑暗向,我才提起精神努力看下去XD
果然不出我期待!後面黑暗化太讚了>//<
亞希劇情交代那邊特效實在用的很棒!另一個自己跟自己本身的內心交戰,很棒!
然而沒想到竟然是跟亞沙在一起?!第19話楓太棒了,老實說我有點被嚇到
平常溫柔的楓竟然變成這樣(驚)。
最後一話前半段老實說有感動到,稟為了逼亞沙使出魔法而不惜割了自己的手腕
那段真的很棒,最後的結局還是走向了和平的Happy Ending
雖然這種結局實在有點普通XD,不過有歡樂到就好(笑)
好了!那麼這奇怪的心得結束(轟)
比起這個簡短的心得,後一陣子要打的Air可能就是一大串了吧(茶)

片頭曲及片尾曲欣賞

OP[YOU]這部動畫的OP實在是讚賞有佳!!很耐聽唷(笑)



OP[Innocence]雖然曲風不喜歡,不過看到Q版的女主角上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