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舉杯歡唱慶祝XDD
最後一次的段考終於考完了~~~
好高興阿,可以盡情的玩囉!!放寒假啦~~

成績的話我預估這次也不會爛到哪去,
國語已經知道成績了,這個成績我滿意,比上次好很多啦,
而且我們學校的國語是異常的變態囧
數學,阿。。。別提了,七十幾跑不掉了,這次的出題老師是新手
出的題目太多了,根本算不完ˋˊ(怒)
英文這次也是算異常的變態吧??總之這科很不確定。
社會和理化也是最有把握的(開心)
理化86~90都是OK的,社會90以上更是有希望>//<
希望這次的加權也比上次進步囉>w<

還有我看到明天學校要抽獎的腳踏車了!!很不錯啊!有雙避震器的說(心)
上學期的是捷安特的腳踏車,這學期的不是,不過看在避震器的份上XD
還有MP3不知道是哪種的,期待!!希望明天好運點可以抽到~~

其實本來今天想打Air心得的,文章首圖也做好了,不過無名在維修囧,
相片無法上傳,所以等他維修好我就會發囉!想看的人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