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完囉,老實說星期天就看完了,不過平常日一直很忙囧
今天好不容易晚上抽空起來打了XDD,話說四天把26集拼完
新紀錄(啥?!)不過Fate真的很好看阿~~>//<

劇情大綱

為了爭奪能實現一切願望的聖杯,
七名魔術師(Master)與分成7個階級的使魔(Servant)締結契約,
進而開始互相殺伐,藉以證明自己才是與聖杯相對應之最強戰士──此即為「聖杯戰爭」。

年幼時因為一場摧毀整座城市的大火而成為孤兒的衛宮士郎,
被一名自稱是魔術師的男子所領養,雖然士郎一直跟著這名養父學習魔術,
但因為他的才能不足,最後居然只學會一種魔術。
十年過去了,曾與已過世的養父訂下「要成為正義使者」之約定的士郎也漸漸長大,
每天過著平穩的日子;某個夜晚,他突然被捲入一場戰鬥之中,
並與七名從者之一的「Saber」訂立了契約。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主人之一的士郎,最後決定要投入這場爭奪聖杯的戰爭……

使魔簡單介紹

Saber(騎士)-真實身分:英格蘭傳說中的國王-亞瑟王
Archer(弓兵)-真實身分:這個捏太大了,還是不公布好了XD
Berserke(狂戰士)-真實身分:海克力斯,即迪士尼的大力士主角,雖然外觀差很多
Rider(騎兵)-真實身分:美杜莎,也就是希臘神話中的會讓人變成石頭的蛇妖
Caster(魔術師)-真實身分:希臘神話的不幸公主梅蒂雅
Lancer(槍兵)-真實身分:賽爾特神話裡半人神的英雄
上屆Archer-真實身分:英雄王

心得感想

老實講我當初決定要看的時候連他的劇情大綱都不知道XDD
因為常常在網路上聽到Fate這個字眼,讓我決定看了(啥)
話說又是一個18X遊戲改編的動畫(笑),這年頭HG改編成動畫真是多阿~
EX:AIR.Kanon.Shuffle.等等
第一集剛開始老實說連大綱都還不知道的我看的有點霧煞煞,
到第二集才有點進入狀況,話說第一話最後Saber豋場時真的是美翻>//<
前半段故事步調有點慢,沒耐心的人可能不會看完(吧)
雖然步調慢,但是故事本身卻很吸引人,會使人看完後不得不趕快看到下一集,
尤其是故事中的配樂也融合了西方魔幻的味道?!
戰鬥畫面也是挺讓人情緒高漲~~(某一話做畫崩壞嚴重除外)
雖然網上很多人都說動畫簡略太多而沒把遊戲的精隨呈現出來,
我沒玩過原作我是不知道,不過已經比只有賣萌而內容不足的動畫好太多了!
做畫品質也算是很不錯,看過原遊戲的CG,
我個人還覺得動畫中的Archer和英雄王比遊戲中帥氣許多(笑)
遊戲中的Archer不知為什麼正面看起來有點娃娃臉的感覺XD
但是動畫中可謂是帥氣滿點!尤其是14話更是一絕,根本就是男人中的男人阿(心)
英雄王第一次登場也可謂是霸氣十足,馬上宣稱Saber是只屬於他的XDD
雖然在動畫裡後面幾集才正式出場,但是依然煞到我了>//<
男主角,雖然他的個性是新好男人的典範,
家事煮菜樣樣精通,維修東西也是強項,而且也很為人著想,
寧願自己戰鬥受傷也不願讓Saber受到傷害。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那種型還是不會煞到我XD
男性喜愛排名:Archer>金閃閃(英雄王)>???無人選XD
女性喜愛排名:Saber>Rider>凜
最後一集話說真是太精采了!!截了好幾張圖阿,
結局雖然Saber還是難逃逝去之手,讓我感動萬分啦QQ
等理想再次接近時,也許亞瑟王就會再次掙開他的雙眼了吧。。。

片頭曲。片尾曲及14話部分欣賞

OP1[disillusion]



OP2[きらめく涙は星に](個人比較喜歡這首,Archer真是爆帥的>//<)



14話部分欣賞{也就是Archer大戰Berserke,Archer榮譽+帥氣的逝去的阿QQ)
建議全部載入完後再觀賞,這樣才有Fell阿~



最終話部份截圖欣賞



受到聖杯詛咒的士郎(男主角),話說這個畫面還挺恐怖的就是了XD





不分軒輊的Saber和金閃閃+帥氣金閃閃截圖一枚~~



Saber的最終寶具,Avalon





受到Avalon沐浴而力量大增的Saber和士郎









被打敗的英雄王,再次被這幾幕給煞到>//<
遠鏡頭的那張看起來Saber和英雄王真的很像一對(笑)

















士郎內心話,這裡我覺得特效處理的很有FEW~~









榮譽戰勝的士郎和Saber,完成任務的Saber即將回到原來的世界
對士郎訴說真正的心意後便離去了(Saber背影大好~~)









隔天醒來一如往常的日子,搞笑的老師又出來串場了XD
話說最終話的凜美的不像話呢(笑)







另一方面,Saber回到了她原來的世界,第二張是他的忠臣Bedivere
話說Bedivere的配音是能登麻美子唷(就是地獄少女小愛的聲優)
對著Bedivere說著這次可能會睡的久一點了,便漸漸的閉上眼睛,沉沉睡去。。。



桌上擺著充滿回憶的獅子布偶。。。
Fate/stay night-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