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試聽了新的英文補習班課程,
其實說是英文補習班也不太對...
因為我上的不是學校的課程,
是課外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這樣啦XDD
剛到新的環境很不習慣囧...
不過那裡那一隻臘腸狗很可愛>//<(啥)?!
感覺跟我上課的都比我大阿~~~
坐我旁邊的那位似乎是國中的....
不知道幾年級...
總之沒有交談到啦~~~
我很怕生的(轟)
上課都是全英文的,不能講國語
(迷:不是本來就這樣了嗎?)
上完課後其實覺得還不錯~
然後我媽又問我一些問題後,就決定報名了(笑)
下禮拜一正式去上課,希望能快點適應新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