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爽約了阿哈哈(拖走)
其實這篇不只有敗家圖,還有今天早上跟同學出去玩的小小遊記這樣ww
總之呢,今天早上跟同學約了去高雄的工博館(我還是習慣唸科工館啊!!)

其實以前國小的時候超常去科工館的,看展覽和3D電影
還參加過暑假的科學營,老實說裡面有很多東西都不錯玩ww
而且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這樣~

然後進館了就開始到處晃晃,看哪些館比較有興趣的
是說地下一樓有泡麵展覽ww
教你泡麵的由來、生產過程、調味包的製作等等
照了下面的一堆泡麵(啥)



然後又到了台灣工業史蹟館
裡面介紹了台灣的文化歷史紀錄,友科技方面的啦、文化方面的啦
很多很多ww



這個台灣工業史蹟館還滿長的,看滿久的
是說我看到一個令我超驚喜的東西阿...小精靈!!(指)
好懷念阿=w=
而且這個真的可以玩喔!!操縱方式還是用圓形手桿(玩夾娃娃的那種手把),超復古
更神奇的是...我破了XDD
成功的把畫面上的點點吃完了,還一次成功(炸)



然後又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叫做良心話筒,原來以前有這種東西喔ww
因為以前的電話都要用撥接轉聽的,所以外面有附設一個良心電話筒
你可以打完才把錢投進去,超有趣的ww


還有旁邊的告示牌XD



其實還有照很多,看的也很多
無法說的很詳細XD
總之科工館是個有趣的地方ww

再來就是敗家物了~
我是打算去了科工館後撘個捷運到建國二路買反逆台版DVD Vol.5
本來是想到之前常去的那邊去買
但是我要去的那家離捷運站比較遠,要走一小段距離
因為已經走了半天的路...腳已經很酸了囧

就看到旁邊有一家Game GX,也有在賣DVD和相關的動漫周邊,雖然店面沒有我之前去的那家大但還算不錯
所以就到那邊買了這樣,其實我本來只有要買DVD的...誰知道看到那邊有在賣下面兩本畫冊...
想說之前本來就想要買了,而且這裡也賣的不算貴,就買一買好了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默)
然後還辦了一張會員卡現買現折扣這樣XD

話說我拿下面三樣東西一千多塊去結帳的時候店員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炸)
因為下面兩本都是台版,老實說買過日本的畫冊在看回台版的...
台版的怎麼那麼便宜啊!!
真的會有這種感覺...orz

老實說建國二路那邊真的很多在賣ACG相關的店家,日版原書、盒玩、模型、遊戲、日本周邊
很多很多就是...還有專門在賣同人誌的。每次去都要花很多錢囧
下次拖人一起去挖寶XD

反逆台版DVD Vol.5



封面大圖



封底大圖



內部一覽
加上集到第五點的印花貼紙ww
每一卷DVD都會有個聲音特典,就是選三話中的其中一話讓聲優去對這話說一些自己的感想
然後重點來了!!這卷的聲音特典聲優有ゆかな!!
就表示一定是講解LC超快進展的第11話啦~~(第五卷收入11~13話)
我超想知道福山和ゆかな對於LC後半度山洞裡的閃光橋段的想法阿=//=
超想趕快看到的(期待)

紅蓮畫冊



封面大圖
因為有收伊東的第二本華焰畫冊,想說第一本也一起收一收這樣比較完整一點ww







夏娜部份







同人部份



自創部份

半月畫冊



封面大圖
雖然沒接觸過原著,對這位畫家也不熟(只知道他有畫過仰月)
不過老實說畫功真的很棒>//<
加上這本真的很便宜,厚度也不錯,就買了這樣ww











內頁彩畫部份照



送的超大張海報//
是說我海報很多,可是都沒有拿出來貼過
有看過別人的網誌,有人去買掛畫的掛軸把海報自己DIY成掛畫
感覺很不賴,改天也來去找一個掛軸自己來做做看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