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ACG也有一段時間了,都會有自己比較喜歡的聲優
雖然我不是很迷聲優的聲優控,不過還是講一下自己目前的本命聲優吧ww
男女各三名,首圖我又偏心了(掩面)

女性聲優Top3



ゆかな無疑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女性聲優
雖然自己是從接觸反逆後才開始認識她的,不過我個人很欣賞ゆかな
不管是弱氣和女王聲線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笑)
無論是配什麼角色都能很正確的拿捏到角色的性格進行配音

前陣子出的專輯Blooming Voices更是讓我滿驚艷的
這張專輯還沒出之前自己只有在反逆的角色專輯裡接觸她所唱的歌,唱的真的很不錯
Blooming Voices是ゆかな的個人專輯,而且很多首都是自己負責做詞及作曲
真的感到深深的佩服...很有才華

喜歡上ゆかな後其實有無意間看到她之前所謂的黑歷史,雖然我不知道那是真是假
但那都不會影響到我對她的喜愛
不論之前,我覺得現在的ゆかな真的很低調...默默的做好自己身為聲優的本分
這可能也是我喜歡ゆかな的一點吧



水樹奈々算是我個人第一個認識的女性聲優,所以也是自己很喜愛的聲優之一
接觸她是從秋之回憶開始,那時候2代~4代都是奈奈姐負責OP(二代是ED)
那時候就覺得奈奈姐的歌聲很棒,那富有爆發力的歌聲真的不是任何人有的

配音方面,剛開始接觸奈奈姐時都是聽到奈奈的蘿莉聲不然就是少女聲
美少女夢工廠4影響力很大(喂)
不過近期就有聽到奈奈姐的低聲線,像黑之契約者的未咲讓我還滿驚奇的(笑)



大原さやか也是我滿早就認識的女性聲優
當然...是因為萬花筒之星蕾拉的關係才開始認識さやか的
因為對蕾拉很有愛,對其聲優當然都會愛屋及烏啦XD
之後就開始接觸很多さやか所飾演的角色。
活潑的御姐、大小姐弱氣聲線還是成熟神秘也都很棒
さやか算是御姊的代言人吧,而且跟金髮角色很有緣(笑)

雖然只有聽到她在萬花筒之星裡獻聲,可是真的覺得さやか唱歌很好聽//
蕾拉和空空第二部決鬥時最後放出的Ray of light真的很神阿~~
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さやか似乎不常接到主役的角色...小可惜說...

男性聲優Top3



男女第一名都是反逆效應啊我的天(炸)
認識福山潤也是從反逆開始的,其實自己一直以來認識的女性聲優都比男性聲優多XD

總之,福山算是個人喜歡的男性聲優第一位ww
福山的聲線很容易辨認(不管是高還是低聲線XD)
尤其是配完魯魯後開始流行的低聲線ww(望向最近的白痴人工AI)

聽過不少福山配的角色後,其實福山的聲線不算多
但是真的會讓人很融入那個角色,會有種「這種角色不是福山潤來配不行阿」的感覺XD
如果是搞笑角,福山的熱演總是可以讓一部動畫增添不少的笑點ww
以及反逆R2裡,夏麗領便當那集福山的大聲嘶喊、預告裡那種哽咽的配音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最後就是...這人是個美聲音癡(炸)



Mamo!!我跟很多人一樣,剛開始讓是他是在櫻蘭的動畫裡,白痴環一角ww
宮野真的演活了那個角色,帥氣時帥氣,白痴時白痴,讓我印象很深刻
之後夜神月一角更是我讓我很佩服宮野的演技,狂氣的月真的是一大挑戰
死筆最終話也成功的在Nico上留下不朽的素材(沒誤)

自從接了月一角後,主役也一個接一個不斷的來
近期除了大紅的鋼彈00的剎那外,其實自己也很喜歡Soul Eater裡的KID~~
最新的第43話是KID回,真的是帥氣滿點阿。而且在那種時候還是那麼堅持左右對稱讓我噴茶了XD

看了不少宮野配的作品...感覺宮野配的角色有80%都是帥角說(笑)

歌唱方面也是很棒,也出了幾張個人單曲
算是個人接觸的男性聲優中歌聲數一數二好聽的ww



最後的最後...就是小野D了ww
其實自己並不常接觸小野配的主役動畫,因為很多小野的主役動畫都滿雷的(大概)
比起讓他大紅的涼宮,我自己是在AIR時就在注意小野了
那時候很喜歡往人的聲線,沉厚的聲線滿讓我印象深刻的
之後接觸涼宮,又讓我看到小野配微笑男孩的感覺ww
真的很不錯說~

涼宮的激奏裡的名句...「有型到噁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