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先在開頭感謝玲的大力幫忙>//<,幫我在FF13代購了兩本真是太感謝了~~
還特地讓玲用掛號真是不好意思啊。錢的話這禮拜會匯過去的ww
兩本都是質量都很棒的LC同人誌,嵐月大的畫風真的好棒啊~~(瘋狂中)

兩本都是到手後馬上啃完(笑)
因為太萌了所以實在沒有什麼正經的感想(喂)

E=LC2這本真的很棒,有漫畫又有小說,大滿足阿~~
漫畫最喜歡的果然是嵐月大負責的第一篇漫畫ww
魯魯修你在那種時候睡著實在不是男人阿!!(拍桌)

小説方面兩篇都很棒,看的時候我的萌魂又開始燃燒啦XDD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C.C.守護著魯魯,但是其實我更喜歡魯魯反過來守護C.C.的情結ww
其實個人跟嵐月大一樣,我支持魯魯攻阿!!(雖然他一直都是受XDD)

工口那本也好棒ww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越來越糟糕了,猛收糟糕本真是(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