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手啦━━━━━━(゚∀゚)━━━━━━!!!
從1/16下訂單,昨天才到貨。我等的好苦阿(啥)
一拿到貨整個超興奮的ww,本來想說跟文學少女的畫冊一起拍的,不過內容物真的太豐富了,就單獨成篇囉XD

封面+內容物一覽





大小是普通的專輯規格,然後做成的是盒狀的收納盒
打開後內容物就整齊的放在裡面ww



全部的內容物就是上面那些
3本小冊子、一片CD+一片DVD、明信片

歌詞本



封面展開



歌詞本目錄





歌詞本的內容就像上面那樣,每一首OP和ED歌詞旁邊都會附上畫面截圖
然後後面有演唱過反逆OP、ED的歌手介紹

STORY BOOK



封面展開





簡單來講這本就是大略的把反逆第一季和R2做個故事講敘
也算是紀念魯魯一生的故事...
就照第一季的第一話和R2最終話作個呼應吧
我看到R2最終話後面的那幾行字眼睛又快冒汗了QQ

regret messages



封面展開
這本就是反逆裡每個人對魯魯的悼念辭
收這片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這本阿...









照其中我覺得對魯魯來說很重要的人
其實這本我還沒全部看完囧
以我的破日文大概只能懂一些吧
果然最後的共犯,C.C.和朱雀,這兩人的悼念詞很讓人感慨阿...

每一首歌都代表著一人,我覺得這十分有意境說...

羅洛 - COLORS
卡蓮 - 勇侠青春讴
V.V.和若本皇 - 解読不能
娜娜莉 - モザイクカケラ
神樂耶 - 瞳ノ翼
夏麗 - O2 ~オー・ツー~ 
會長和利瓦爾 - シアワセネイロ
朱雀 - World End
C.C. - わが臈たし悪の華

CD+DVD



CD封面展開,我覺得這種包裝很有創意說ww



CD內部一覽



DVD封面展開



DVD內部一覽

明信片



包裝底面的封面圖



明信片全一覽,我覺得送這明信片也很棒啊ww
賞心悅目的說=w=



3張近照



4張近照

話說買了這片感覺超值得的啊(笑)
1727花的有價值XD
終於了解Amazon的人都評這片為5顆星的原因了ww
反逆迷又花的下錢的話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