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傳過來的問卷,自己也很想寫寫看說(笑)
畢竟對這對CP的愛真的是不可用言語形容的XD
雖然只有10題,可是打了好久(茶)

・お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でお答えください。
請回答你喜歡的配對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ルルーシュ&C.C.

1.二人のお互いに呼び合ってる愛称は?
兩人喜歡怎麼稱呼彼此呢?


都是直接叫名字的。
魯魯有時候會叫C.C.不老不死的魔女或是披薩女XD

2.二人はお互いにどこに惹かれあってる?
兩人互相吸引的地方是?


怎麼說呢...有點難回答呢XD

C.C.算是從魯魯小時候便認識他了
對初期的C.C.來講,因為他是瑪麗安娜的兒子,因為這樣所以大概就對魯魯產生了好奇心
隨著時間的累積,C.C.察覺到魯魯不同於以往契約者的特質

而魯魯被C.C.的神祕所吸引吧,C.C.看似了解魯魯的一切
對初期的魯魯來講,C.C.對他來講是團迷霧,看的見卻摸不著

3.どっちの方が立場が強い?
哪一方的立場比較強呢?


就結果來講一定是C.C.(笑)

4.二人はどういう関係で、どういう付き合い方をしている?
兩人是什麼關係?又正在如何交往呢?


C.C.本來只是為了契約這個關係而利用了魯魯修
而魯魯初期也是因為Geass的力量而利用著C.C.
兩人算是「契約關係」,也就是所謂的利益關係

但是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兩人之間產生了任誰也切不斷的羈絆
魯魯修身上有著C.C.之前遇到的契約者不同的特質
雖然表面上堅強,內心卻是極度脆弱的人
總是什麼是罪都往自己身上背
在魯魯受傷時,C.C.會給予他適度的依靠
在反逆裡,C.C.絕對是最了解魯魯的人

而對魯魯來說,對任何人都帶著假面的他
只有在C.C.面前他不用帶著假面,能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使傷心也好、憤怒也好、悲痛也好
全部的全部,只有在魔女面前能展現出來

而在第一季,兩人一直以「共犯者」當做兩人關係的代名詞
不管發生什麼事,兩人總是把這些推到「共犯者」和「契約」身上
因為這樣,兩人過度依賴於這個辭彙,無形間已經依賴著對方都不知道

從R2 #15 C的世界都看的出來,在若本皇要奪走C.C.時,魯魯那句「她是我的...我的」
後面卻說不出代名詞,C.C.對他到底是個怎樣的存在?就連魯魯自己也不太清楚吧XD
而C.C.也是,雖然活了百年,魔女卻還是對感情這一回事很陌生
魯魯說出「我一定會讓妳笑著死去的」後,因為不知道什麼情感湧現,自己封印了自己的Code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魯魯修。活了百年的魔女,遇到了這種事還是有少女情懷的啊(茶)
總結來講...這兩個超級超級大傲嬌XD

R2 #24,C.C.阻止卡蓮妨礙魯魯修的計畫,那時C.C.說了「你不是要給我笑容的嗎?」
魯魯修的回答是「結下約定」,而不是以往的「訂下契約」
表示這時的兩人之間沒有了以往的隔閡,而是全然的信任

契約:Give+Take 約束:Give+Give

5.どっちから告白?そ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
哪一方先告白?是什麼情形呢?


絕對會是魯魯(蓋章)
雖然平常都是C.C.攻XD,不過我絕對肯定是魯魯先告白
但是就跟玲講的一樣,絕對是拐彎抹角的講XD
不然就是慌張下不小心說漏了嘴(笑)

6.初デートの場所は?どんな様子だった?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次?是怎麼樣的情況呢?


其實這種類似題我想過耶...
我的感覺是「遊樂園」,很意外吧XD
因為最後的行程絕對是摩天輪阿,真是培養感情的好地方(喂)
對話大概就類似下面那樣吧(又獻醜了XD)

正當接近黃昏時,C.C.指著指摩天輪說著「我想坐那個」
平時就拿這魔女沒辦法的魯魯修當然語氣帶點無奈的答應了C.C.的要求

正當摩天輪升上最高點時,太陽也剛好下山,天空瞬間被染上漂亮的色彩
C.C.望著窗戶外的景色,表情不同於以往的冰冷,
就像是初次見到這場景的小孩般,眼睛閃爍著光芒
魯魯修望著這樣的C.C.,雖然驚訝,但是嘴角還是浮上了些許笑意

「喂,你盯著我做什麼阿?」C.C.突然冒出的這句話,使魯魯修回過了神
「沒什麼,只是沒想到妳也有這種表情罷了」故意裝做不在意的魯魯回答著
「說的好像我多沒感情一樣...」C.C.帶點小惡魔的笑容說著
就在魯魯準備接下一句的時候,C.C.突然起身,貼近了魯魯的耳旁
被C.C.這個舉動嚇到的魯魯還弄不清怎麼回事,正在整理思緒時

「今天...我玩的很開心喔...」
雖然黑髮少年看不到魔女的表情,不過,琥珀色的瞳孔中,洋溢著不同以往的溫柔...

7.二人の結婚式。どんなカンジ?
兩人的結婚式,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不會張揚,只屬於兩人的祕密婚禮(笑)
這樣的感覺吧ww

8.二人の新婚生活。決まりごとは?
兩人的新婚生活,有什麼遵循的規則嗎?


我個人也跟玲一樣,不會有什麼改變
因為平常都看光光了嘛(喂)

9.些細な理由で痴話げんか。その理由とは?
為了微小的理由而情侶間拌嘴,那個理由是?


PIZZA(1s)
魯魯會一直抱怨著因為C.C.吃披薩而家計簿呈現赤字
C.C.當然還是照樣吃,魯魯雖然口頭上抱怨還是心甘情願的照付XD

10.二人に子どもが出来たとしたら、どんな子ども?
如果兩人有了孩子,會是怎樣的孩子呢?


感覺會是縮小一號的魯魯ww
第一直覺就是這樣(笑)

・最後に回したい人をどうぞ!(CP指定可)
最後請指定下一位!(CP可指定)


有興趣就請自行抱走吧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