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很突然的公告...就是自己被老爸禁用電腦了囧
原因就是我用電腦和上網用的太兇...結果我爸火大就把我電腦從我房間整個搬走了囧
我現在打這篇文還是放學我爸還沒回來偷用我媽這邊的電腦...
因為這樣...所以網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定時更新...動畫的觀看也暫時停擺了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用電腦用的太兇了,結果導致這種悽慘的後果囧
因為前兩次的段考都不是很理想的成績...
所以我也打算趁這次的機會好好的衝第三次段考

雖然第三次段考衝的好我那台電腦大概還是被沒收的狀態...
不過還是要賭一把!
因為這次我老爸真的是很火大了...事態滿嚴重的(嘆)

至於動畫觀看的心得最近大概都不會再更新了...手邊沒軟體...
動畫和音樂和一些ACG的檔案的話我都存在外接硬碟...所以影響不是很大
不過蒐集的圖片都在原本的那台電腦...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賭在12/29星期一的那天學校補假了(因為星期六園遊會)
那天我可能會盡一切的可能趕快能看的動畫就弄一弄,完結秋番的心得那天可能也會打

還有聖誕首圖更換活動也跟大家說一下抱歉...PS沒了也不能做了
所以現在這張會用到25日,音樂會提早換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我可能還是會偷偷的慢慢找軟體用在外接硬碟裡
或是29日那天把我原本那台電腦組一組趕快把軟體塞到外接硬碟裡
PS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囧

更新的話可能會很不定時吧...可能一個禮拜一篇,也可能兩個禮拜一篇又或者更久
總之不可能像現在這樣頻繁了
然後友達家也不能每天都去光顧...留言的回覆可能也很不定時...
最喜歡的動畫能不能繼續看也還是個問題...

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第三次段考試考好是我現在剩下的籌碼了...只有先贏得這個籌碼才能談條件...
雖然我爸昨天很嚴肅的跟我說高中三年你修想再碰到電腦...(嘆)

就是這樣,即使更新不再那麼頻繁
網誌人氣可能也開始衰弱?!還是感謝一路陪我走過的友達!
每天都有來這邊光顧的真是大感謝(淚)

以上,就是很臨時的公告
希望大家還是能繼續支持這個小小的網誌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