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課キタ━━━━━━(゚∀゚)━━━━━━ !!!!!
此篇收錄: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8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7喰霊-零-#7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8



路克因為自己的天真所以害了不少人這樣...
把所有的錯推給某老師真是最低...
不過被島上居民捏了...原來路克心智年齡只有7歲嗎??
如果這樣就還說得過去就是...
加上路克現在也已經知道自己為亞修的複製品一事,下集將是斷髮回!期待路克的改變ww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nd #7



今集是很閃很閃的一話阿!!!整個很閃(死)
不過怎麼說呢...雖然我是正常向本命也很喜歡閃光...
可是為什麼我看這集時卻有說不出的違和感阿~~~~(抱頭)
感覺這兩人好像發展的太快了(死)

老實說就算是第一季這兩人的互動也沒多少,頂多是阿雷單方面的一直叫著瑪麗
然後瑪麗因為改造後腦波的關係有所感應罷了...
第二季一開始就發展如此迅速實在是...至少第一季兩人有些共同回憶的互動這樣才不會有太大的違和啦
好吧...我承認我對正常向閃光的要求很高XDD



熊叔!!你是真正的男子漢阿!!!(拇指)
比起阿雷我比較支持父嫁!!父嫁好阿(拖走)
這邊的插入曲插入的時間點很棒,歌本身也不錯聽
不過這段根本就是熊叔在嫁女兒嘛XDD



第一張是很棒很美的閃光,真的是閃亮亮阿XDD
再來就是這話萌到我的...剎那的笑顏好棒阿>//<
看到平時都只有一號表情的剎那有笑容這還是第一次說(笑)
再來下集便開始進入堤耶的劇情

喰霊-零-#7



右邊那個真是年度最佳引人注目之路人阿!!
四課我好想念你們阿~~~



閃光夫妻好棒━━━━━━(゚∀゚)━━━━━━ !!!!!
閃光歸閃光,這段其實挺沉重的。
看著神樂的武藝變的如此厲害,甚至已經學會了自己學了多年才會的招式
感歎自己為何已經努力了那麼久還是有人不認同她
這邊的理由都跟第二話裡黃泉說的話相符...



最後對自己抱著高度期待及信賴的養父的死...想必更造成了黃泉心裡更大的衝擊阿...
又因為自己手機關掉而無法去見父親最後一面...想必黃泉又會更加自責的QQ
之後的劇情會越來越沉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