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最近載下來的自製遊戲,雖說目前只破了兩個人的路線XD
不過我想說的是...哥哥好萌阿!!!(萌死)
只攻略完他的劇情我就滿足了(喂),正式版大期待啊!!我要哥哥的劇情~~

從肖像畫事件後整個萌上哥哥~~
傲嬌真棒、妹控真棒!!(拖)
結果第一次攻略本來想攻略哥哥竟跑到迪蘭線去囧
雖然迪蘭也不錯可是不是我的菜阿~~

我發現我近幾年從金髮控變成黑髮控了(炸)
因為私心所以這篇只有哥哥的心得XD,其他人的等等去破~

第一次攻略到迪蘭,去看討論要攻略哥哥的話領主氣度不能太高
其他人的事件也都不能碰
哥哥你的忌妒心好重阿(笑)
所以第二次誰都不找就猛衝哥哥線
順利被我吃到了ww



哥哥初次登場,很美的一張CG
這時還沒被萌到就是XD,本來想說哥哥會是個柔弱型的角色
(柔弱型的男角不對我的味)
沒想到是個腹黑傲嬌,好萌啊!!(拍桌)



這邊劇情好棒!(心)
刻意疏遠自己與塔貝莎的關係,已是領主塔貝莎跟以前身分不同了
不能任意的跟自己的哥哥撒嬌,哥哥特別提醒塔貝莎這點
結果塔貝莎就生氣的跑掉了,後面哥哥的表情明明就是很心疼的樣子(笑)



最後這邊也很浪漫,塔貝莎好主動阿(心)
倫尼嚇一跳了XD
禮服姿的哥哥也好棒,不過比較私心便服姿的哥哥~



哥哥吃醋好萌!!!!!!!!(發言自重)

整個被對話萌死了~~



上面是公式網站連結,可以上去載下來玩喔
一整個很推薦,系統和畫面也都很棒
戰鬥系統很新奇也很有趣~
畫風也是很細膩,很對我的味就是。

正式版大期待!!
我要哥哥阿~~~(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