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F最終話,結局真的是無敵光明(笑)
單就最後一集來講表現整個很棒,歌配上空戰只有燃可以形容說ww
音樂還是要說一句...菅野大神果然神爆了━━(゚∀゚)━━!!

最終話幾乎就是唱歌大PK不是(茶)
蘭卡清醒後就整個大逆轉
最終話又回到了前幾集那個單純討人喜歡的小女生了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蘭卡啊,而不是最後幾集腦子裡只有戀愛的蘭卡囧

不得不說...蘭卡清醒前雪露用她的歌聲要來喚醒蘭卡
那個場景,想起ノーザンクロス再搭配整個配上舞蹈動作的女王超讚!!
一整個很有動感,跟May'n在ED2的動作一樣呢~

雖然說歌+戰鬥很燃,但是劇情方面還是不免要小小說一下
女王雖然沒有領便當讓我很高興,但是總覺得好突然...
已經知道了一陣子的絕症就這樣被治好了?有點沒真實感...
那前幾集阿魯特跟女王是在心酸假的嗎囧...

杉田和BOSS17歲前面得意了好幾集...卻在最後一集被一起幹掉

再來就是貫徹整部的三角戀,其實這部分到後段已經罵聲連連了
等下總感時會提到,先說最後一集部分
老實說...在最終話之前就大概知道應該會是這種祥合式的後宮結局...結果不出所料?!
不是說這樣子不好,只不過前面兩個女生在阿魯特面前爭的死去活來
最後竟然是這種兩邊都不選一切都Restart,微妙的覺得前面兩邊爭的死去活來沒什麼意義
我自己覺得比較理想的結局走向應該是蘭卡或女王任一個選擇夢想線,然後剩下的就愛情線這樣XD

嘛...看到女王和蘭卡最後相擁在一起的橋段...兩位不用爭了!百合之道會更好!!(認真)





先提外話一下...
把單話心得跟動畫總感一起合併了,想說應該不用分那麼麻煩這樣
之前打總感都是看舊番的時候,現在有看新番就會打最終話+總感

總感

說起來這部當初吸引我的絕對是第一話那華麗的雪露演唱會和好聽到不行的歌曲
一開始緊湊的劇情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但是不知為何當演到女王病倒+蘭卡開始大出鋒頭時就有那麼一點無力了
(好啦,我承認我私心於女王)

讓大家震驚的21話蘭卡離開,我那時也是看的一愣一愣的(那集我也有發時況)
什麼都沒交代就這樣離開更是不理想的展開
到後來23話公主表明自己是為了保護蘭卡才進SMS,但是這分明與之前的劇情有所衝突
之前大家的認知都是阿魯特是為了在真正的天空翱翔才加入SMS的
結果這為了保護蘭卡才加入SMS一講下去,果然討論區、論壇就開始砲轟了(汗)
並不是單純的跟之前的劇情上有衝突,更過分的是上一集才自己吻了雪露
果然那是出於同情比較多阿囧
比起阿魯特,我還比較喜歡另一邊的保志阿(嘆)

就因為前面這些展開,24話阿魯特爆機,雖然身為男主角不可能就這樣領便當了
但是我那時看到他爆機真的很希望他就這樣領便當了囧

這部的世界觀也是一樣很龐大,當然世界觀融入劇情都是有的
計畫啦、陰謀等,但是每週討論最大的還是三角戀...
就因為製作組太執著於三角戀?!導致其他方面沒有顧的很完全,是滿可惜的
著重於三角戀也就算了,連鋪陳最久、最重的三角戀都沒處理好...
最後SMS老闆的目的到底是??看著她拿著林明美的照片...是粉絲嗎?

排除掉劇情,其實很多回歌和戰鬥的搭配都讓我鳥肌了起來
尤其是歌曲!真的是曲曲好聽阿~~
菅野神外,當然演唱方面的May'n、中島愛和坂本真綾也都有不小的功勞
很多演唱畫面也是都很入力

雖然劇情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還是給這部不低的分數
劇情版也宣佈了,到底會是總集篇還是新故事、畫面?還是值得期待的!
(如果有新歌會更好XD)







魯卡...你喜歡的其實是隊長而不是七瀨吧XD
然後杉田在最後一刻失敗



聽到阿魯特說用歌來喚醒蘭卡,豁然開朗的雪露



一整個鳥肌的女王演唱畫面,整個超動感超棒~~



女王的歌聲和阿魯特的叫喊終於使蘭卡醒過來



喚起蘭卡後,終於因為疾病而支撐不下的雪露,就這樣倒下去



事實上我覺得保志擺脫控制這邊也很趕囧



阿魯特,都是你的翅膀...你之前這樣說的話就不會現在被那麼多人唾棄了囧
這邊也是很趕,女王迅速的恢復,反而有點突兀...



雙歌姬為了拯救群人類而共同歌唱



沒想到蘭卡的招牌動作還有機會再現呢!!
雙歌姬用螢幕共同歌唱的感覺也很棒



這邊的演出我也很喜歡,就像米歇爾也在戰場上跟大家一起戰鬥的感覺
(還是想說一下米歇爾的便當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沒必要...)



兩男角一起突破重圍戰鬥這邊配上歌曲也是一整個燃阿ww



看到這邊一陣溫馨感...原來那首歌是一首情歌阿...配上畫面QQ
這邊坂本唱的アイモ整個超鳥肌啊!果然功力不同還是有差~



最後...迎著屬於自己美好幸福的眾人
雪露比起手勢好棒(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