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3也出了,封面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了
是說這塊還是一樣白痴,第一季的SE還有劇情補完
R2已經乾脆的玩平行世界搞笑了XDD
拿廣播劇笑一下也不錯,平衡一下本篇的重口味吧~

這次依然是有ルルーシュ的角色歌,福山的歌聲果然還是刻意壓低的感覺
我覺得用SA角色歌那種聲線唱應該也會不錯聽說ww
跟第一季ルルーシュ的角色歌比起來這次的REGENERATION我比較喜歡

是說第一季C.C.的角色歌是REINCARNATION,中譯「化身、轉世」
這次魯魯的角色歌是REGENERATION,中譯「重生、新生」
嗯...關係匪淺XD,私心認為製作組對這對很有愛阿(喂)
R2REINCARNATION、REGENERATION)的由來該不會是這樣吧(拖走)

 



01.REGENERATION

作詞:黒石ひとみ
作曲・編曲:中野定博
歌:ルルーシュ(福山潤)

沈黙主張する顔 情熱隠したままで
沉默主張的臉 隱藏著熱情
押さえつけられて生きるのか
就這樣生活下去嗎?
奇跡手に入れるには 時に心捨てる
要得到奇跡 就得將心捨棄了在時間之流
君の涙つらいけど
但你的眼淚仍然讓我心痛

暗闇がより深ければ 星はより光るだろう
黑暗越來越深的話 星光也會越來越明亮吧
なら悪にでも魂を引き替えても
那麼,就算將靈魂賣給了惡魔

世界が変わる そのときまで
直道世界改變爲止
突き上げてく 炎の剣
用著火焰之劍 衝刺
進むべき空の下で 守る君のために
在應該前進的天空之下 爲了該守護的你

修羅の道を行く者 二度と引き返せない
選擇修羅之道的人 不可回頭
砕け散り灰になろうとも 命限りあるから
就算粉身碎骨化成灰 因爲生命有限
賭ける値打ちがある つなぐ指をほどいても
才有博出去的價值 就算放開了連著的手指

幸せが目に見えるなら
如果幸福是看得到的話
君に見せられるなら地の果てまでも
如果可以給你看的話
闇の終わりに立とうと
我會站在大地之盡 黑暗之終

世界が変わる その朝には
世界改變的那個早晨
目を細めて空をみるだろう
眯起眼睛看着天空
この腕に君と光 抱きしめるときまで
直到能用這手腕 抱懷你與光明爲止

世界が変わる そのときまで
直道世界改變爲止
突き上げてく 炎の剣
用著火焰之劍 衝刺
進むべき空の下で 守る君のために
在應該前進的天空之下 爲了該守護的你

世界が変わる その朝には
世界改變的那個早晨
目を細めて空をみるだろう
眯起眼睛看着天空
この腕に君と光 抱きしめるときまで
直到能用這手腕 抱懷你與光明爲止


02.ドラマ「反逆 学園 ギアス 先生 !」

這個像極道鮮師的劇情是什麼鬼XD
簡單來講就是魯魯用Geass使壞學生變好學生的劇情(笑)
橘子就算到了別的世界依然跟橘子有仇(笑)

魯魯:我是來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並不是爛橘子
橘子:什???橘?!!!
賽西爾:老師!這句話……!
橘子:橘子……橘子……阿……哦……呃……橘……橘橘橘橘橘……你居然說橘子?!!
魯魯:什麼?!
賽西爾:傑烈米亞君自從差點淹死在橘子汁工廠的橘子汁大缸以來,只要聽到橘子這兩個字就會發飆!!!
魯魯:怎麼會掉在那種地方!!!
橘子:橘橘橘橘橘……橘子橘子橘子!你居然敢叫我橘子?!!納命來!

是說還捏他大皇子在本篇裡迎娶天子的事,很好很強大XD

賽西爾:阿!老師!這回吉爾福德同學開著偷來的機車跑了!
魯魯:回來道歉!
賽西爾:老師!迪德哈魯特在偷拍女生更衣室!
魯魯:不準對多餘的東西抱有興趣!
賽西爾:老師!奧迪歐斯(就大皇子啦)準備對幼女出手了!
魯魯:你這個罪犯!!
賽西爾:好厲害!有名的老大都變乖了!
魯魯:我不是說過嗎,只要用心去交流,對方總會明白的。
賽西爾:我好像覺得從人道上講很有問題的說……嘛...結果好就好了~~~

是說柯姐還有準備對付Geass的太陽眼鏡,當場笑翻XD
結果這亂七八糟的平行世界都是若本皇用Geass消除魯魯的記憶然後玩角色扮演XD
皇帝你真是愛子心切阿!!
沒料到會在本篇被兒子消滅吧(喂)

最後一句...娜娜莉黑掉了...
是說那個娜娜莉會復活的捏他...我很努力告訴我自己那是芭樂阿!!

若本:在一切存在的世界中,你從未贏過我過!
魯魯:阿……難道?!他的眼睛?!
若本:啊……這個世界我差不多玩膩了……夏露露 D 老大再一次篡改記憶,新的記憶是……
魯魯:我的名字是魯魯修,是11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人稱GEASS社長。
娜娜莉:社長!不列顛社對我社發出了敵對信號!
魯魯:哼哼,正合我意,正好我要反咬他一口,當然是用我這左眼的力量!
若本:恩,娜娜莉,操縱別人的記憶來玩還真有趣!好了,接下來用什麼設定來玩魯魯呢
娜娜莉:你差不多好收手了,這個糟老爸!


03.ドラマ「ギアス 百物語」

朱雀只要到廣播劇就會變的無比歡樂XD
還大玩腐配對捏他是怎樣(笑)

吉諾:正面放著的蠟燭還真有感覺,你到底放了多少支?
朱雀:100支喲,吉諾。因為是百物語。
吉諾:100支阿!話說這麼多要來幹嘛?
朱雀: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要把這燒熱的蠟燭油一滴滴滴在你身體的柔軟~的部分拉。
吉諾:阿!喔!!!好燙!!主人!那裡……不行!!!……痛痛痛痛!

阿妮亞講到自己手機的時候後面還哭了,好萌阿~~~(滾滾)

阿妮亞:輪到我來。就前陣子……想著換個新型號的手機來到了商店……
我讓店員幫我把舊機器的數據移到新機器的時候……出現了錯誤,數據全部消失…

眾人:阿…………
會長:有的有的,是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阿妮亞:電話號碼消失了…收藏夾也消失了…照片也…部落格也……一切都消失了……
偏偏那天我把備份文件刪掉了……嗚嗚嗚嗚……

口口整個很天然,為什麼睡覺還會不自覺的用Geass阿XD
結果心臟停掉還以為自己被鬼壓床了(笑)
朱雀發飆時的語氣很有趣~

因為受不了大家的鬼故事,所以朱雀就說起了正統的百物語
說的時候氣氛真的有到耶,背景音樂刻意調小然後朱雀的聲音比較大
趁大家專心時後面突然大聲的嚇大家一跳已經是老梗了XD

不過詭異的在後頭喔...是說大家真的遇到鬼了
那個笑聲有點讓我毛到說(抖)

??:我們回去吧……
魯魯:是啊……差不多該告一段落了……大家分頭把蠟燭滅了吧。
維蕾塔:我說你們在這種地方幹什麼啊?
魯魯:維蕾塔老師?!老師倒是到這裡來幹什麼了?還拿著手電筒……
維蕾塔:幹什麼?我只不過是巡邏了一下校園就聽到你們幾個的聲音,于是就過來看看……
誰知道你們竟然在這種野生竹叢的中間圍成一團,你們幹什麼呢?
魯魯:竹叢??不是阿……我們在這個寺廟……
夏麗:快看!魯魯!寺廟不見了!!真的假的?!
朱雀:寺廟……消失了……?!!
維蕾塔:你們還真奇怪……你們可是從一開始就坐在這片竹叢中的哦。
魯魯:怎麼可能!這裡本來有一個荒廢的寺廟!
維蕾塔:喂喂!別耍成年人阿!這裡從來就是竹叢哦!話說學園裡怎麼可能有荒廢的寺廟!
朱雀:怎麼會……這樣……
利瓦爾:那個……剛才說……我們回去吧……的是誰?
會長:那不是夏麗嗎?
夏麗:不是不是……我以為是阿妮亞……
阿妮亞:我什麼也沒說……
眾人:……………………………………………
會長:怎麼會……那到底是誰……
??:Bye-bye,下次再來玩啊
眾人: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我到你那邊去玩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