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的新生訓練第一天,其實也只有今明兩天而已XD
本來前一天還有點緊張,但是到了之後反而還好說
級任老師還滿有趣的,不過聽說開學後會很嚴(汗)
英文有進英文班,所以班上會比較重視英文(廢話XD)

但是老師也說了一句很實在的話
英文班另外一面就是數理補救班,講的太好了(爆)
我的數理爛到我不敢想像的境界(笑)

然後上午就先到禮堂聽校長啦長官說雜七雜八的
大家也知道,一到開學還是休業式總得聽千篇一律的講話內容
這次當然不例外(喂)

回到教室後就開始發要填的資料,然後恐怖的自我介紹~~~
我畢生最討厭自我介紹了囧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給他上了,自己到黑板寫名字還要照相留念嘎
老師說等三年畢業要給我們對比用XD

是說我們班有名人也有作家(笑)
連續兩個蕭薔,一位叫羅貫中XD
因為是英文班所以男生很少,男生只有11個來著...(全班37人)

今天就跟新班的三人聊了一下天,雖然剛認識
不過感覺滿合的來的~

然後選幹部...因為大家都不認識,結果整個僵持很久XD
最後我竟然有中個資訊幹部來著的(爆)
因為我在自我介紹說我對電腦還算了解,就被這樣點到了
嘛...聽學長說這個幹部滿輕鬆的?當當看也好...

接著一整個下午都在大禮堂聽學校簡介,然後有安插個表演這樣
還滿好玩的ww
英文話劇、舞蹈表演和音樂演奏
算是滿豐富的

總之今天的新生訓練還算順利
明天再一天囉,之後就開學了。頹廢暑假也要結束了阿(嘆)

題外話...今天回來PIXNET很多功能都恢復了
編輯文章也都很順,好兆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