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先大略寫一下觀後小感,詳細和截圖晚一點才補(要先把伽利略弄完XD)
差不多星期二一整天都在看這部,一集大概是一般日劇的四分之三長度
36分鐘,但是緊張度和緊湊度真的是毫不遜於一般長度的日劇,看到後面心臟真是越跳越快

前兩集根本只是小小的暖身,後面才開始所謂真正的詐欺遊戲
從一開始的互搶奪一億、少數決比賽、敗部復活戰的裁員到第三回合的走私遊戲
真的是一回比一回更殘酷、無情
由此也可見人在私慾、金錢集龐大壓力的面前是多麼的醜陋

當開始解說玩法或者戰術時都會有很淺顯易懂的圖解
把難理解的戰術用圖解的方式讓觀眾一目了然
雖然如此在看的過程中還是需要花費一定的腦力
尤其是遊戲裡參賽者不斷的背叛、欺騙
隨時都有可能逆轉的局勢,真是讓我的心臟和腦袋承受不少壓力囧

這齣戲的畫面光影真的運用的很成功
那種詭侷的氣氛完全有到,加上成功的音樂陪襯
氣氛營造的十分成功!
尤其在人發狂時或者大笑時那種畫面的晃動和不斷的切換
真的是十分棒!
戲的片頭也就是首圖那個片頭畫面我十分喜歡,美之外加上音樂也超合

在那種一輸就要負債一億元的殘酷遊戲上,女主角真的如她的名字一樣「神崎(奇)」的正「直」
該說是正直還是蠢?看她在遊戲裡被一騙再騙
有時候真的很想衝進去甩她兩巴掌,叫她醒醒不要再被騙了囧
但是所謂傻人有傻福,小直的貴人就是跟她個性完全相反的秋山深一
標準的外冷內熱(傲嬌XD)

演員方面我覺得都選的十分成功,雖然並沒有很多很大咖的演員
但是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十分棒,擔任男女主角的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都是首次挑大樑演出
戶田惠梨香之前有演過死亡筆記本,她把小直那種純真的個性演的十分成功
男主角的松田翔太更是令我大開眼界,不管是冷笑(奸笑XD)還是失控發狂都演的十分到位
詐欺師就該是這樣啊!的感覺(笑)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他還挺眼熟的,查了一下原來有演過流星花園的西門XD
不過西門的戲份根本不多(應該),所以才沒有什麼印象阿
這部戲真的讓我對松田翔太的印象大大加深
雖然一開始不對稱的頭髮看起來挺怪的,不過看久之後覺得這樣超有特色阿,不錯帥ˇˇ

這部有點可惜的是最後的結尾讓我有一點點的不滿意
感覺怎麼有點偏掉了囧...
那掛羊頭賣狗肉的最終三小時回有一半都是總篇集阿,哪有人這樣的~~
也沒看到男女主角放大閃光,小閃光是有啦XD
雖然我很喜歡這種曖昧的感覺,但是這不夠阿~~這對口味太淡了(拖)

基本上是超推薦的一部戲,很少有戲讓我每集看的如此喘不過氣~
每集都覺得超精采,大推阿ˇˇ

說是簡單打一打沒想到就不小心打了一串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