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點就被小阿姨挖起來,因為她要去建國路修電腦
所以就順便帶我去了,我也就順便去日本橋買了些東西這樣
分別就是幻4外傳,之前想用巴哈訂,可是巴哈畢竟沒打折,就這樣去日本橋買了,比較便宜

這次幻4外傳只有買通常版的,精裝版的太貴囧
攻略本當然還是買了,我這個人是RPG白痴,沒攻略本根本不會破XD
其實我不太喜歡玩RPG,一直覺得練功很麻煩(踹)
而且又有地圖要走很費時間,基本上我只是想看劇情而已(拖走)
下面放大圖↓



然後本來買完這款就沒有想再買了,逛逛又逛到了日本橋漫畫部
我還不知道日本橋有漫畫部耶XD
說是漫畫部,當然有漫畫啦(廢話),然後日本ACG畫冊、雜誌、輕小說
扭蛋和盒玩一應俱全,對我來講根本是大寶庫阿~~~(閃亮)

因為我是住在高雄縣,要去市區比較麻煩,所以到市區有看到想買的就買了
玻璃櫥櫃裡看到反逆的全套Q版吊飾,超棒!!就買了ˇˇ250元就這樣飛了囧
魯魯的是Geass發動版~
放大圖↓



沒想到結帳時給我看到反逆的盒玩!!不是Q版的是模型那樣的
好想買啊!!可是已經沒錢了囧
打算之後有空再去買,要買當然是買全套的
稍微看了一下,一隻150,一套750....好貴囧

然後又到大遠百的湯姆熊玩了一下
平常日去百貨公司真棒!不用人擠人超讚ˇˇ
可以玩到假日去一定玩不到的跳舞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