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キタ━━━━━━(゚∀゚)━━━━━━ !!!!!
重新編輯這個文章,當然是打總心得啦XD
首圖當然是放閃光,閃光好萌(喂)

看完這齣大概有3~4天了
拖到現在才打總心得XD

最初是在緯來看到這部的,對這種題材一直很有興趣
其二是因為福山雅治(拖)
此部是他繼美女或野獸後四年半的電視劇,真的有段時間了呢

最初是因為劇情,其實到最後我倒覺得這部最大的賣點不是案件
而是人物之間的互動及人物鮮明的個性
每集湯川和內海的互動是我最想到到的部份XDD

此劇也很成功的把湯川學和內海薰這兩個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湯川有些古怪個性中,潛藏的真情,從好幾集都可以看的出來
內海直接的個性也相當可愛,堅持自己心中的理念

接著此劇也很多大咖演員客串,第一集就唐澤壽明
第四集更是有相當大戲份的香取慎吾
不過裡面最沒戲份的客串大概是掘北真希了,只露幾面就沒了XD

第七集的深田恭子,第一次看到她演腹黑
不耐煩的語氣相當棒,以後希望她能夠再演天然之外的角色阿
另外第七集三個男人的背影我笑翻了XDD(老師明明很有女性緣但一個都不要XD)


另外湯川老師好多萌屬性耶(笑)
電波、微天然、運動全能(連煮飯都會XD)、眼鏡、白袍



老師的天然屬性XD,第八集小宇宙爆發後因為想趕快回去查案
就忘記穿鞋子直接走出去(笑)



電波屬性也超萌(笑)



運動全能外加煮菜超行的湯川老師,難怪那麼多女生喜歡(笑)



最終話的拆炸彈真的很好玩XD
一關一關的好像闖關遊戲喔(拖),木島教授真是個腹黑ˇ
知道湯川前面那些關都難不倒他,故意在最後放個直覺性的關卡XD
不過教授失算了,他不知道內海的直覺超乎一般(笑)
我真的覺得剪電線那很像柯南的引爆摩天樓啦~~



湯川老師最積極的一次XD
因為內海不想什麼都靠湯川老師解決,就刻意不連絡
連電話都不接
最後老師還去警局直接堵人(笑)



我總覺得教授是那種把小孩推下去讓他成長的那型XD
不過面對木島,湯川這次真的是以憤怒的語氣說木島根本不配當一個科學家



老師,都要來不及了竟然還悠閒的喝咖啡XD
後面說不能看著對方死那邊很感人(笑)



說著自己跟木島教授是一樣的人時,被內海強烈反對



湯川叫內海拿著圖,這邊有好笑到XD
要開工前圖還垂下來了(笑)



拆炸彈還要講解一番XD,這邊配上音樂讓我笑死了
老師真的好可愛阿~~



最後一關真的要剪電線了,這時只能靠直覺了
所以湯川就問內海喜歡的顏色



剪下那瞬間大家的回頭一望,研究室的學生說著聖誕快樂!!
看來是成功了ˇˇ



粉紅色藏在裡面,怎麼在那幾秒找出來的阿XD
突然提起相不相信聖誕老人的老師,人家尷尬了所以只好找話題搪塞阿XD



閃光很棒很萌(心),雖然應該要再閃一點XD



最後跟第一集一樣的情況(笑),頭尾呼應的相當好ˇˇ




昨天看了第一集,感覺還不錯看ˇˇ
其實之前就聽過了,只是一直沒抓下來(汗),要抓日劇其實挺麻煩的
所以知道緯來要撥就鎖定緯來的了XD,福山雅治很帥阿(花痴狀XD)

其實會看這齣有一半是因為福山雅治啦XD
當然劇情內容也讓我很有興趣
看了一下原作內容好像是湯川跟草薙一起辦案的,電視劇把它換成柴崎幸的樣子
日劇的咖真不是普通的大牌,連客串的演員都大有來頭(茶)

不過湯川的個性好可愛(喂),那個手機簡訊的符號我笑好久XDD
(`o´)@@@@@@@@@@@@@@@@@@@@@@@-_-
還有不喜歡小孩那也很萌XD
我不喜歡小孩子,因為小孩子不合邏輯
叫女孩別指著他也很可愛(笑)

福山趴在地上寫算式的樣子有帥到
然後思考時的特效也挺炫的
眼鏡屬性有萌ˇˇ

總之對於這種懸疑推理(大概吧)的劇本一向很有興趣
當然會看到完的(點頭)

最後的ED畫面特效弄得很漂亮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