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話我整話的注意焦點就只有最後的新ED
滿滿的女王好棒啊!!!!
而且這首ED整個好神,神到極點阿www,菅野神、May'n也很神,May'n真的只有18歲嗎...

畫面部分有人說怪,不過我覺得不會說
May'n舞動的影子加上女王的靜畫,一整個很棒的感覺
最後飛機翱翔那好燃ˇˇ
這首單曲趕快發吧~~~

然後我是想說MF的劇情發展部份(啥)
看了17話後心情頗複雜,本篇的女王又陷入很悲哀的狀態了...
女王的愛情和事業都很可能不保
蘭卡則是迷失了,忘了當初自己唱歌的最初目的

那首變了奏的阿姨摸(喂)非常微妙,這不是原本的阿姨摸阿~~
不知怎麼講,就是Few對不上來的感覺囧...

然後想紓發一下小怨念,就任何方面我都是女王派的XD
當然不討厭蘭卡,蘭卡也是很可愛的一位小女生
不過就如同劇情裡所提的到,真的很灰姑娘

從任何方面都是,碰巧的發給導演傳單
碰巧演出了那部電影,碰巧的在岸上唱那首歌被導演看中
當然蘭卡中間的努力也是不容小覷,但是我還是覺得蘭卡會成名真的是有點靠運氣

用現在的爆紅就可以形容了
不過我覺得紅到一個有點離譜的感覺...
街上每個地方都只見蘭卡不見女王?!好歹人家女王也是名聲十足的銀河妖精
這樣實在太不合理了,也很不尋常
可能只是動畫想突顯蘭卡是新一代歌姬吧

其實我是希望女王和蘭卡能開個合唱演唱會
成為兩大歌姬這樣,和樂融融的不是很好XD

另外17話看完我想說...
蘭卡你就好好的跟著保志吧,公主就交給女王吧!(拖)



另外就是Soul Eater 16話
KID看到對稱然後不負責任的跑掉了大爆笑(拍桌)
然後這段...宮野真守演技好棒
那白癡的程度總覺得勝過環殿了~~



最後就是聖劍了!下回是動畫原創回
大概是聖劍那回撥出後受到廣大迴響吧XD
EX咖哩棒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