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品質很高阿
看的出來經費變多了XD,剛開頭人物奔跑時的動感很不錯
然後色彩的上色方式也讓人感到很舒服,整話看下來真的被治癒了阿=w=

OP方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期的
當然第二季的搭配上畫面也是很不錯,OP算是很上等的!

第二季第一話的時間點拉回由乃剛進入向陽莊開始
難怪我剛開始看的時候一愣一愣的XD
搞不太清楚狀況(笑)

治癒性小品要打感想真的有難度
不過這部很多畫面場景都讓人感到心頭暖暖的
總之對於要放鬆腳步的人來說很適合
而且這種一週看一集剛剛好ˇˇ

還有一點!這部人物的Q版真的是超可愛的阿~~~(大心)





沒有原本的枕頭擔心睡不好的由乃,結果還是呼呼大睡XD
導致隔天早上起來差點遲到趕不上考試



另一方面吉野屋老師也是遲到了,不管是撞到還是><被校長拖走都好可愛~~



媽媽就一直站在考試場門外揮手XD,導致後來整個腫了
只能說有這麼天然的女兒當然要有天然的媽媽(笑)



好可愛>///<
我也要抱一隻回家~~(喂)
從第一季就很喜歡這隻可愛的生物了阿(大心)



搬家的由乃,這邊也十分可愛,說著不用擔心結果自己也撞到頭(笑)
是說爸爸的聲優竟然是水島大宙XDD,沒想到水島還有這種聲線
水島不是在另外一棚演兄控嗎(拖走)
然後搬家後宮子馬上來要搬家麵XD



突然插個超演出(笑),光芒四射那作的一整個很棒
象徵意義也非常明顯~



我論宮子可能是四人中最有藝術家潛質的(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不太出來兔子在哪囧



最後簡單的人物介紹






ED整個很柔和,十分的不錯聽!
畫面也很棒,治癒阿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