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千羽傳過來的
(這啥噁心的叫法XD)
只有十個問題很好,一向很討厭太多問題的問卷
那有興趣就看吧(笑)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櫻庭一樹的糖果子彈,看到封面很不錯就買了
而且插畫家有在網上看過他的圖
老實說這本真的挺黑的阿XD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有點難選,其實每一本都有自己喜歡看的點
我真的很難選出最愛囧
真要選的話就是Gosick系列銀盤萬花筒系列文學少女系列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跳不完的坑(無誤)、插畫、動畫化

最喜歡哪部輕小說的插畫? 
又是有點難回答的題目(爆)
要選的話就Gosick,武田日向畫的圖真是萌死人不償命囧,線條方面都很細膩
銀盤萬花筒,鈴平的畫功萌力應該不需要多提XD
最後就是最近喜歡上的文學少女,有別於萌向插圖竹岡美穗的圖有種說不出的清新感
貼上幾張圖給大家看看吧,分別是銀盤兩張和Gosick一張,文學少女心得文貼過就不貼了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基本上我跟千羽一樣會上網查評價好的輕小說,我也很怕踩到地雷XD
只有一本是我看到封面就收的
因為那時候沒看到中意的,想說至少也要買一本
然後看到這本的畫風我很愛,就買了Gosick2了,買了後就落坑了XD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有!!最近才剛看完的狼與辛香料5,看完我快瞎了(墨鏡在哪~)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文學少女2,看到後面感動到不行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銀盤的鶴莎和彼得,雖然應該不太可能了...
看完銀盤7我堅信鶴莎已經走上了百合之道(拖)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涼宮大神,我也想加入SOS團阿XDD

你認為輕小說最好的長度控制在?
這是我追加的問題XD,因為有時候覺得輕小說拖太長不是件好事
像某夏娜好像就拖很長導致後來壞評不斷
對我來說最好的長度應該是6~10集內完結
我也很喜歡單一本就結束的輕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