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噴血)
這話真的好棒好棒(轉圈圈),所以我就先捨棄掉上一話來先寫這話了XD
從頭到尾我都是在興奮狀態阿,不管是戰鬥還是後面的歡樂都是超棒!

前面的戰鬥有燃到,星刻真的好棒(淚)
為了保護天子願意犧牲一切,生命也是
魯魯換新機蜃気楼開感覺如何阿XD
用鍵盤操作真的是對魯魯很有利(笑)
不過魯魯鍵盤前的預備那姿勢真的是XDD

把跟大宦官對話的內容偷偷錄音起來這步真是我沒想到的
原來前2話有點微妙的話數都是為了鋪陳這集就是~
效果果然很不錯,還在想說魯魯怎麼可能說出這種話,果然是有目的XD

在跟大宦官對話時插入的機體戰鬥也有相當的水準
不過今集的人物作畫有部分崩壞了囧
但是重要的畫面都做的很好,就不計較了(拖)

然後就是這集的後半部一整個大爆笑
魯魯對戀愛這種事已經不是遲鈍可以形容了囧
這叫完全沒感覺吧(爆)
他一定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擁有了強大的後宮
還問夏麗真的是ww
結果完全會錯意阿,證明魯魯真的是完全的妹控(攤手)

最後魔王魔女共處一室真的太萌了啦~~~
魯魯收C.C.的衣服收的如此順手XD
這模式真的是夫婦阿(轉圈圈)
果然魯魯有家庭主夫萌點(笑)

然後就是吉諾和阿妮亞來到了校園,我說圓桌騎士都那麼閒嗎囧





上話留下謎的分身魯魯果然是咲世子,在OP前就揭露了
不過我說那面罩真的好神奇XD



喔!!!看到這莫名的很感動(淚)
魔王と魔女最高(≧∇≦●)



C.C.好尻!!(。-ω・)。o○



我堅信二皇子絕對是腹黑
不過作現實考量的確是這樣做是對己方最有利的



看到天子衝上艦上的星刻
打算去營救~



就跟第七話的原理是一樣的
重要的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去哪裡
六年前約定,天子需要星刻,星刻也要永遠的守護天子
嗚阿,多美好阿(´д`)ノ,希望星刻不要領便當阿~~



就在此時!!魯魯駕駛的蜃気楼華麗出場了~
做在機體裡雙腳交插坐還有那姿勢(爆)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是魯魯嘛XD
按鍵盤那裡有燃ˇˇ最後還有ENTER鍵耶(笑)



就在此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原來魯魯早就算好了這步,失去了人民的國家等於失去了最大的支柱
最後那個地圖有燃
一直很喜歡看反逆的這種大規模地圖~
有一種莫名的爽快感(啥)



果然阿妮亞跟C.C.有著不凡的關係
子供魯魯好萌XD



果然是二皇子,在政治方面果然很拿手



星刻終於一舉殲滅掉所有的宦官
失去了不列顛就什麼也沒有的愚蠢大宦官



我說不列巔就那麼喜歡綑綁PLAY?(拖)



有登場但還是一點戲份
相信後期出場的機會一定增多,不要再變成搞笑役就好XD



多麼美好的畫面阿(´▽`*)
又是勾小指頭,好閃(墨鏡在哪~~)



本來記者大叔提議將天子跟日本人結婚
不過因為眾女的少女心(笑)被逼退的魯魯
還找藉口先跑去玉城那避難XD
得罪了少女的少女心可是會死的很慘的(1s



喔喔!!魯魯這裡的表情超豐富
好萌(●≧▽≦)
抱歉我私心截了那麼多圖,這幾秒的魯魯表情變化真的好萌(心)
還說政治原因,魯魯面對戀愛是天然系的XD



本來還想說魯魯會想到卡蓮的
結果....果然還是娜娜莉!!
我忘了這人是個超級妹控阿囧
自動把夏麗的戀愛兩字省掉了XD
原來這話的摽題是這樣來的嗎...



魯魯擺的姿勢真的是XDD
最後一張好微妙(笑)



我想要那衣架~~
魯魯收的好順手,這根本是老夫老妻了嘛(笑)
兩人鬥嘴那也好棒ˇˇ久違的LC戲份阿 (淚)



C.C.好尻!!(。-ω・)。o○



Rollo果然是兄控,看魯魯回來那麼高興(笑)
魯魯真是無時無刻在擺姿勢XD



意想不到的人物出現了,對魯魯可能是棘手的問題
不過對吉諾來說是很歡樂的校園生活



柯姐((((;゚Д゚)))
下集請繼續收看...跳躍的時空魯魯修(大誤)

朱雀等下話之後你就有傳人了XD
不過這絕對是咲世子沒錯,魯魯不可能會有這種體能



天子X星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