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夫婦同台キタ━━━━━━(゚∀゚)━━━━━━ !!!!!
私心貼這張(笑),當然我又是晚了一個禮拜實況囧,不過第一時間看完XD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先打文字,截圖後補(可能今天半夜補吧XD)

總之第十集我看的十分愉快(啥)
個人覺得第十話真的挺精采的
怎麼說呢,那種緊湊度跟前幾集有極大的差別
戰略什麼不講究單論氣氛我覺得這話表現的很好

當然我這是很有愛的評價XD
已經看到很多人在炮轟了(戰略合理性之類的)
雖然說反逆戰略合理性等等的確很重要
不過始終還是動畫阿,套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其實只要不是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XD

此集的星刻終於展現出了文武雙全的才能
跟魯魯匹敵的智慧和跟朱雀不相上下的體能
上天賦予了這兩樣東西跟星刻,但是卻沒有給他時間
果然是天妒英才阿
看到星刻說只要在撐一下就好
啊!!死亡Flag頓時真是插滿滿(淚)

還有此集魯魯真是敗的十分慘
其實其中一點是輸在他的自負
魯魯始終想不到星刻是個如此的狠角色
因為朱雀所以他大概覺得很會開MF的智商都不怎麼好(拖走)

然後卡蓮被擄走時魯魯的喊話
證明卡蓮的確在魯魯心中佔有一小部份了(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是最後是魔王和魔女配阿~
(始終還是正妻最棒XD)

此集星刻會贏的原因真不知道該讚賞還是該苦笑XD
竟然是因為中國偷工減料(爆)
真不知道此話在大陸的ACG同胞裡心中作何感想XD
這證明製作群很關心時事(拖)

阿妮亞我可以要妳的手機嗎~~
裡面的照片好棒XD
小魯魯超萌,是說阿妮亞好像認識以前的魯魯
這到底是...?

還有最後的複製魯魯老實說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囧
不過因為晚了一個禮拜實況所以經過島民11話的捏他實況後已經確定是腹黑女僕了

下集預告魯魯真的要親臨戰場XD
果然新機是用鍵盤操作的
如果這可以讓魯魯變威一點的話那就太好了(笑)
總之等下我就會趕快飛奔去看第11話了(拖)
截圖就請各位稍等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