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是基測的第一天這樣,早上6:30就到考場了
瞬間覺得時間過超快(汗),一整天幾乎沒講到什麼話XD
都在讀書考試,所以各科就來講一下吧~~



●英文
算是偏易吧,就我覺得基測英文都不會出太難
嘛,總之閱讀不粗心的話會錯的應該只有文法了吧?

●自然
因為在學校考自然都會寫不完所以就趕快加快腳步XDD
理化其實我也不是很好囧(數理白痴)
不確定的大概就是後面五六冊的力學和電能了吧
我五六冊真的學的超級差(撞壁)

●國文
這什麼囧,文言文為什麼那麼多~~
文言文是我的剋星啊剋星囧
後半的選擇選項都給你來個文言
閱讀最後一則什麼顏回的有看沒有懂(攤手)

●作文
鬼啦!!【當一天的老師】這什麼爛題目囧
看到這題目一瞬間就囧了
想半天決定還是從溫馨感人出發(啥)
不過我實在很不確定我那樣寫有沒有離題(默)
其實我一直對自己寫作文的文筆挺有信心的
老師也有說我作文寫的不錯,平常水準也是5級分(雖然如此從來沒有過六級分囧)
不過如果真的離題了那文筆再好也沒什麼用阿~~~
拜託這標準給我過吧~~~



明天就是剋星數學和社會了
數學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