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日文的原版畫集,就給了反逆啦(轉圈圈)
今天拿到真是超興奮的!!看到封面整個就是好棒阿~~
雖然有八成的圖我電腦都有了,但是實體本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心)

難怪前幾天上萌妹找圖時突然覺得怎麼多了好幾張之前都有少的圖,還有去字
原來是掃這本上去的阿XD

對於之前什麼雜誌和設定集都沒買的我來講這100多頁算是滿值得的
不過望向錢包,我還有R11要敗阿,已經要空蕩蕩的了囧

封面看畫風就知道是木村貴宏(笑)
比起原案Clamp畫的反逆,總覺得動畫人設的木村貴宏畫起反逆還是比較有感覺
因為已經被動畫荼毒(啥)
畢竟Clamp畫的朱雀,魯魯和C.C.有時真的像Clamp其他作品的反串(爆)
朱雀>小狼,魯魯>神威,C.C.>侑子
總而言之,就來看幾張內頁照吧(笑)





封面攤開



























畫集才有的黑白線稿





夾在畫集裡的R2和周邊宣傳,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連這都照(爆)
此方調:這就是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