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會為了這個新番多開一篇,因為實在太神啦~~
這表裏實在是太有趣了,01話TV播放為表版,真是讓我笑翻了XDD
官網PV弄得這麼浩大結果第一話竟然是搞笑番(踹),好像只限定01話,02話就會恢復正常了

總之一切都是主角的夢就是
這白癡的跳躍式劇情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吐槽了(笑死)
整話看來肚子真是超痛的XD,一直想這超展開是怎麼回事XDD
明明一開始非常正經的阿~~

裏版有到Nico看過了,雖然正經了許多但有些點還是很好笑
尤其是主角在說夢話時跟表版的對應真是太有趣了!!怎麼翻都能睡也真是強XD
裏版也有出現表版沒有出現的人物,還有正女主角也在裏版出現

這次的小記圖弄得比較特別,有些畫面要搭配字幕才好笑阿XDD

OP奔向現代,不過畫面很不錯我很喜歡就是
ED是由擔任男主角的聲優Kenn演唱,我覺得還挺不錯聽的ˇˇ

總之有看這一話的人不管怎樣都會看第二話了吧XD
這絕對是陰謀阿~~





很正經的開頭,接著是標題畫面



搞笑番開始~~
這什麼老梗的劇情XD,主角開威能>女神賜與神物>踏上打敗魔王路途(爆)



這哪跟哪XDD,櫻井的吐槽好棒~



開威能結束,夥伴加入確定!



喂喂,這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阿XDD



櫻井請自重ˇˇ



很讚的婚姻就是死亡的墳墓Flag(爆)



王女淚目ww



大魔王:I'm Your Father~~~
很好很強大的Nico動畫捏他XDD



終於回歸正常,眾人因為主角的昏倒漂流陷入了被包圍的困境
話說這龍之塔超震撼的,跟主角在夢裡的完全不一樣阿XDD




ED
總之目前很看好這部,希望進入正式劇情也不會爛掉吧~
Gonzo爭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