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xxxHOLiC◆継S・A~スペシャル・エーヴァンパイア騎士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棄追: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アリソンとリリアイタズラなKissS・A~スペシャル・エー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看到畫面後立即放棄囧,這為腐而腐我不能接受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和イタズラなKiss電波不和,放棄決定
S・A~スペシャル・エー看了第二話真的是一點都笑不出來囧
整場支撐我的都是福山,所以就棄追決定,四月番太多總要淘汰不對味的作品
呼,四月新番小感終於告一段落了(趴)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OP和ED都很不錯聽,不過畫面還真是節省阿(茶)
這部算是還買清淡的(笑),其實偶爾看一下清淡口味也好XDD
雖然整話沒有什麼高潮迭起,不過不會感覺悶(笑)

話說空狐一整個好棒(大心),ゆかな的聲音真是大好啊!
雖然算這部在內只聽過她的C.C.,不過很喜歡ゆかな的聲線
本人也長的很有氣質呢ˇˇ

下話就是中村悠一的男空狐登場,期待。
雖然平淡但是這部感覺還不賴,續追決定~

01話截圖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意外的很不錯(笑),算是目前看到四月番中少女漫改編的最好的
是說這季真的是很多女性向的動畫阿XD
OP和ED都很古典,我是喜歡ED>OP,ED有種詭侷的感覺
女主角優姬靜坐在哥德式的房間,然後中間營造出魁儡的那段
最後雙眼的鮮紅然後畫面全黑,整個很棒就是~

作畫方面異常的好,男角看的出畫的很用心
負責系列構成的是岡田磨里,上季的True tears劇本構成也是她
所以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是,岡田磨里貌似很會做這種三角關係的劇本(笑)

聲優方面除了女角外我都沒有去官網特地去看誰配誰XD
女主角是萌萌的堀江由衣,中間的哈嗚好棒阿(心)
兩男主角其中一位是宮野真守,我竟然聽好久才分辨出哪一個男角是他囧
其實我很想聽宮野在配櫻蘭白痴環的那種角色阿囧,很歡樂
可以近期他的工作性角色都是腹黑不然就沉默寡言囧
不過soul eater應該可以期待他的歡樂演技就是XD
福山潤我竟然一耳就聽出來了,果然我對福山的愛很大XDD
話說他今季到底接多少工作阿...我看的番組就有5部有他(3部主役,2部配角)

目前劇情我算是滿期待的,不過聽說原作眾看到後面想撕書(爆)
零怎麼看都是用藥物來控制吸血鬼的原型露出,是因為以前被吸血鬼咬過吧...
是說理事長好歡樂XDD,總之目前續看決定。

01話截圖




S・A~スペシャル・エー



OP第二話放出,其實畫面還挺不錯就是,歌由後藤邑子演唱
曲風對不到我就是了(汗)
看完只有兩個字:微妙
非常的微妙囧,理應來講應該是戀愛喜劇,但是真的戳不到我的笑點...
尤其是超高跳箱那...我看到還挺無言的就是,不過聽說原作也是中期才開始有笑點(大概)
而且這故事也是超王道的XD,一整個就是少女漫畫(廢話)
老實說整體架構真的會讓人想起櫻蘭,不過比起櫻蘭整個不夠力就是^^"
女主角是筆直往前衝的那型,男主角就是傲嬌啦XDD
其實01話支撐我的是福山潤的傲嬌魯魯聲線(爆),現在的本命男聲優已經是福山了XDD

作畫方面其實不算差,不過有時候近鏡的那種陰影上色方式我不太接受,很突兀(汗)
Eyecatch還挺不錯的~
BGM有聽到,可是存在感都太薄弱了囧,讓人覺得....真的有背景音樂這東西嗎??
ED老實說我覺得不合格,雖然是眾男子組的男聲優一起唱的但是對不到我的電波
之前就知道福山唱歌不行阿~~

另外其實刻意營造出的笑點我笑不出來,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打架需要解上衣(爆)
看到這段我笑的超大聲的XDD
雖然如此,下話還是會看
我是挺期待之後會慢慢好轉,因為瀨戶也是到6~8話附近才開始好看的,觀望確定

01話截圖





xxxHOLiC◆継



本來還想說沒看第一部可能會有接不上的問題,不過應該不用擔心了吧XD
貌似第一部也是單元劇?這第一話前面我看的很愉快(爆)
好久沒聽到福山的這種聲調了~~
突然一陣爽朗(啥),不過四月番福山接了很多番組
看完這再去看反逆R2可能會錯亂XDD

總之第一話算是很中規中矩,製作公司是P I.G所以作畫不需要怎麼擔心
OP跟第一部是同樣的演唱者,ED的黑饅頭好萌阿~(心)

因為主役的男女主角聲優都很有愛,所以我也看的很開心就是
這部大原的聲線又跟之前的動畫不一樣,所以很不錯~
侑子這個性好棒,是說四月一日也太濫好人了阿,完全被侑子使喚XD
最後的女裝好棒~~~這年頭福山就是要女裝阿(踹飛)
總之這部應該會續看了

01話截圖


01話的侑子全身接圖(心)


最後看到黑饅頭的表情不禁讓我想惡搞一下XDD
有看過死筆大概都會知道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