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換髮型了!給造型師一個GJ
頭髮染的很棒,短髮的新造型也很棒~~
髮型換掉感覺整個不一樣了阿XDD
髮型換了有新氣象?!所以希望新單曲能比之前好聽囉(笑)



 
最近對畫集很有怨念囧
新海誠也要推出第一本畫集了,不知不覺已經變成新海誠的迷了XD
鈴平ひろ的畫集也讓我很有怨念...
鈴平ひろ和七尾奈留都是我滿喜歡的繪師,不過看到價錢就覺得一陣心寒囧



看到巴哈的新聞,電玩快打竟然要換人主持了囧
沒有小嫻的電玩快打就不是電玩快打了阿~~~
以前可是這節目的忠實迷,聽小嫻的聲音聽習慣了
雖然現在沒有特定去準時收看,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惜
很喜歡小嫻和歐弟的組合阿,沒看過最早期的艾力克斯那時所以不太清楚
但是新的主持人...可能有待觀望了,畢竟小嫻都主持10年了阿
經驗什麼的都很夠了,不知道為什麼說換就換囧



2008/4/04


這夕陽下的魯魯好棒阿~~~~(大心)
以不明管道入手的反逆Lost Color全CG,事實上我也想去買囧,現實因素還是沒辦法XD
就看圖過過癮吧,其實Nico也有人放上遊戲流程的對話就是(笑)

裡面看看還是學園篇的CG讚,好多好萌的(心)
不過基本上CG大部分都是機體對戰,都是遵循動畫來走就是
還有一個驚爆彈,魯魯子阿~~~
這傲嬌樣子實在是太萌了(尖叫),魯魯子的由來就是DVD特典的影片...官方真不是蓋的XD



布丁...果然是布丁伯爵XD



娜娜莉在遊戲裡也變的好萌阿(心)



兔女郎夏麗~~



巨乳會長ˇˇ

接下來這張請有點心理準備再點開XD,實在是太囧了
朱雀子一點都不萌阿~~~

 



2008/3/31


假日猛攻的遊戲,其實出了有一段時間了,前幾天在7-11看到合輯包就買了下來
真的還不錯玩呢,可是我想跑主線一直跑不到囧
不過火狗工房遊戲的特點就是,
一輪都要跑好久~~~
像愛神餐館也是,不過這款的事件很多冒險也很多地點可以跑所以比較不會乏味就是
可是我還是喜歡破一輪的時間可以短一點阿~~
另外火狗另一大特點就是...女角都很多XD

這一款意外的我很喜歡戰鬥部分(笑)
不會很複雜,簡單明瞭,該有的特效也都很棒
雖然也是走3D戰鬥和跑場景,比幻想三國誌系列順暢很多
不過用的引擎不一樣應該不能比吧XD

剛剛還玩到星脈遺蹟的某火火惡(爆),然後竟然給我來個3台車鋼彈合體~
看到瞬間爆笑XD,結果這東西血厚的可以囧,加了好幾次AP發大絕招才打倒
沒想到這東東以後居然能當十夜的必殺技(大笑),還可以改裝升級呢XD

裡面很多任務的委託都還滿有趣的,像賢者莫~大的怨念等等真是讓我笑的半死XD
貓妖神使二月也很可愛,飄來飄去的
不過這款遊戲要顧慮到的真的好多,合成、練功、NPC的任務委託、莉莉絲的修行還有事件觸發等
剛開始真的有點手忙腳亂^^b,不過久了就覺得OK就是

最後就是....我想走主線阿(怨念)



最近好多動畫都完結了,冬番很多幾乎都只有一季
我追的3部都是一季的XD
那就來個很簡短的小感吧

CLANNAD
包括今周的番外篇第一季正式完結,AF已經確定製作,早就料想到就是
整體表現還是良作以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味道比AIR還有Kanon都還要少?
可能看了2部對於Key故事模式有點麻痺了吧
這次的Clannad顯然走溫馨歡樂比走悲傷來要好的很多
看番外篇那妄想我真的是笑翻了XD,還有最後朋也和渚的閃光ˇˇ
22話震撼到我的是秋生衝進來的那段,配上BGM整個把氣氛衝高
最後朋也間接告白那也很棒,結論還是單一線好XD
AF應該是Clannad整個重心所在了

シゴフミ
不否認結尾真的有點弱掉囧
不過還是看的很高興就是
基本上單篇處理的比主線還好,此作還是我冬番評價最好的一部
不管是哪類人看這部接受度都會很高就是

狼と香辛料
就輕小說改編來說狼辛算表現的相當不錯
論改編誠意真的狠夠,至少劇情編排進度都很恰當
還是有不少捨棄,像是羅倫絲的內心描述,商人間的鬥智也稍微描述的弱了點
不過也不能怪動畫,內心描述描寫這本來就是動畫很難表現出的
然而羅倫斯比小說版廢很多也是事實,雖然小說前兩集的羅倫斯是真的滿廢的
動畫更是如此(爆)
不過以上幾乎都是原作眾的碎念,沒看過原作的對這部的表現大部份頗滿意(笑)

作畫部分真的不能說頂好,不過至少赫蘿從頭到尾都很萌XDD
化身為狼的瞬間變身我也很喜歡就是,很有魄力
最後一集看赫蘿甩人看的很爽XDD

OP也是冬番裡很不錯聽的

true tears
不得不說這部也給我很多驚喜
雖然劇情的曲折(?!)被很多人批為八點檔連續劇XDD
不過我很喜歡這部的整體氣氛營造,十分到位

從一開始人設最不討喜和原作雷包袱的動畫,變成話題最多的一部冬番
不論在作畫上,還是音樂又或是整體表現都相當不錯
作畫穩定好到恐怖的地步,這部的OST也很棒,很多首我都相當喜歡
加上這監督每次都用次回預告吊人胃口XDD,看到12話預告我還以為又要翻盤了囧
事實證明這監督和編劇瞄準了讓人要看下週劇情的動力(爆)

這部在象徵運用上我也覺得很棒
真一郎的畫本啦,還有圍繞著主題的真實之淚,不時增加氣勢的華麗定格圖XD
最終話看到真一郎抱住比呂美那一刻眼睛不知不覺就流淚了QQ
為比呂美感到開心,觀眾也不必再服胃藥了(踹)

最後乃繪也不算Bad End,最後的最後也留下了釋懷的真實之淚
頓時感到一陣感動

以愛情小品來說這部算是值得一看的,推薦給喜歡愛情小品的大家~

另外就是...

鋼彈00今周完結,我想去補完這部阿~~
看這麼多人瘋我突然也很想跳這個坑XDD

還有瀨戶的花嫁OVA製作決定!期待滿點ˇˇ



2008/3/22


CHAOS;HEAD體驗版再在今天玩過了一次,真的是獵奇阿!!
好棒的說(爆),新系統好讚,背景的處理和CG都很棒
順帶一題首圖上這位主角的好友是小野配的,更巧的是這人叫三住大輔,這是故意的吧XDD
而且小野配的角色的頭髮怎麼又是這種髮型,果然是腐泉(踹)
不過小野這次的聲線又有變的說,比平常再低一點
說起來這好像是小野第一次配遊戲的說?

體驗版全日文,想當然爾我懂不到四分之一XDD,不過聽的出一點劇情就是
每當畫面還是扭曲是就是主角在開始妄想的時候
這部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到,總覺得不太可能囧
KID原班人馬加上Nitro+合作
這次ささき的新畫風比在Myself;Yourself還棒就是ww

注意,以下畫面有獵奇傾向,不適者請自行略過XD







應該是正女主角,剛開始就出現在主角身旁



貌似某樂團成員的女角之一,好像MO1香阿XD(同一畫師嘛)



主角的妹妹,是說你這主角的妄想也太XDD了一點(爆)



妄想模式啟動,不過學姊的真面目真的也滿黑的就是(大概吧)



鷹乃!月海!!!(巴死)
總之已經是傲驕確認(啥)
官網連結↓


 




R11中文官網キタ(゚∀゚)
預定四月發行的中文版R11,我也盼這盼很久了阿
看完官網介紹和預告片,喔,比Never7和Ever17還頭痛XD,可是還有一壞消息
什麼!!!沒有語音囧
好像是因為之前KID倒閉被Cyber收購後的版權問題
可是之前的MO Then~Again~和MO5不都好好的嗎囧
那之後的水之旋律和MO AR的語音會不會也被取消~~
不要啊!!好不容易有中文版竟然有這種缺憾~~
不過光譜都在電子報上說了,大概真的定案了
不知道會不會出更新檔來更新語音阿...
總之,還是期待發行了,期待打越的劇本!
預告片也好棒




看完Soul Eater的番宣後
我真慶幸自己最後挑了這部!!
一整個絕讚,不管是設定還是戰鬥流暢性都好棒~~
戰鬥光看了就讓人熱血沸騰阿~~
真不愧是Bones加上櫻蘭監督的優秀Staff
點下面網址去官網看吧ww
www.souleater.tv/movie/index.html



幻想三國誌4在今天食玩了ww
整體來說我給了相當不錯的評分
不過唯一比較怨念的是這代的CG好少...
但是取而代之的過場動畫還挺多的,而且都做的很棒!
詳細心得等有空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