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廣為流行的歡樂電波歌XDD
我就上傳到天空了,一起來嗚嗚嗚哇嗚哇吧!
另外附上中文空耳歌詞XD
轉自http://blog.roodo.com/will11/archives/5583417.html
太GJ啦!!

空耳歌詞開始

一捧著那一碗蘿蔔拉麵
完美的夢境讓你碰見
烤蜜餞
全熟高山薄荷梅

蒜泥白焗鴨風味,哇哈哈
鳳梨糕與烤河豚,啦啦啦
繞著你
自然的那 melody

(ウアウアッーアウ)

大滷鯊魚鍋,芳香依賴先天
油蔥與優格,丟入幾顆番茄
一時想不開
米漿芋泥勾芡
祕方的完美
焦糖煉乳三錢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燉魚煎沙参干貝鳳趾盅
螃蟹烘鰻辣蘿蔔焗臘肉
糯米卷
苜蓿米粉裹裡面

蒜泥白焗鴨風味,哇哈哈
鳳梨糕與烤河豚,啦啦啦
繞著你
自然的那 melody

手工鍋
大滷鯊魚鍋,芬芳依賴先天
油蔥與優格,丟入幾粒番茄
一時想不開
米漿芋泥勾芡
祕方的完美
焦糖煉乳三錢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大滷鯊魚鍋,芬芳依賴先天
油蔥與優格,丟入幾粒番茄
一時想不開
米漿芋泥勾芡
祕方的完美
焦糖煉乳三錢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

手工鍋
大滷鯊魚鍋,芬芳依賴先天
油蔥與優格,丟入幾粒番茄
一時想不開
米漿芋泥勾芡
祕方的完美
焦糖煉乳三錢

大滷鯊魚鍋,芬芳依賴先天
油蔥與優格,丟入幾粒番茄
一時想不開
米漿芋泥勾芡
祕方的完美
焦糖煉乳三錢
創作者介紹

正式遷移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蒼嵐
  • 其實我三不五時會潛到仔大的網誌XD"
    聽到這首熟悉的歌就浮起來的~

    很有動感的一首歌,
    之前是在一位大大的天空裡看到這個影片
    才知道有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TxpVXjqlE
    沒想到原來是最近的流行阿XDDD

    話說回來,
    這是日文的還是英文阿?
    聽起來很像英文的。
  • 歡迎^^
    沒記錯的話...蒼嵐有在血達帶過吧(笑)
    還記得你的教學喔~

    是阿,Nico上MAD一大堆看的很過癮XD
    我也覺得很有動感呢,而且很電波(爆)

    恩,這是瑞典語喔
    去維基百科打入"焦糖舞"就找的到詳細介紹了
    Wiki是好物阿XDD

    這樣的話...要不要交換連結順便作一下友達XD
    都是ACG人嘛(踹飛)

    仔仔 於 2008/04/04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