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之前說不買的我還是買了XD
不過現在當然是沒時間玩是也(今天228還去學校上一整天的課orz)
所以買回來放心安的(踹飛)

此次的精裝版外殼終於有誠意多了~~
還是這種開闔式棒,精裝送的東西跟上次一樣還是沒有差很多
套卡、美術設定集、音樂原聲帶,這次倒是多了個相框滑鼠墊,但是對我來說實用性不大啦
其實我一直有點小抱怨...為什麼人物立繪永遠都只有那麼一套囧
至少攻略本或美術設定集封面弄點別的圖吧,3代的也是這樣...
看也會看膩的,嘛...我也知道跟錢有關,但是多畫一張立繪也不會花太大的成本吧...

昨天有偷偷的玩了一下,不過只有一小摸摸而已XD
這次的系統倒是跟3代沒有很大的差異性
但是新增的一些功能都還滿貼心的,像是這次可支援寬螢幕16:9
我玩的時候終於不會變形了(爆)
還有遊戲追加了百寶箱,可觀看事件CG及動畫,終於有這功能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系統在現在的遊戲幾乎可說是必要的了
3代的時候還要特地的去截CG好麻煩囧
而且這次的3D立繪比3代好很多(笑)

配音方面其實我還可以接受XD,也沒有說很差阿
目前只玩到遇到容仙,我就覺得容仙的配音很不錯,感覺有抓到
其實我很期待傅其慧(團長團長!!)配的瓔珞出場阿~~
看一眼人設就喜歡上瓔珞了XD,傲嬌認定(踹)
誰叫傅其慧是傲嬌角色的固定配音班底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