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的照片都是很久以前照的
那時本來馬上想PO上網誌,可是好像有急事就沒PO了
趁現在一次全部貼一貼(笑)
這些都是比較早期的敗家物了,但還是很珍藏啦ˇˇ





就如圖所講的,這是前鎮子電腦旁的擺放XD
不過目前是少了許多就是了,有些放到書櫃上層了~
因為我家房間的書桌是L型書桌,所以較短的這邊是用來擺電腦還有音響的
本來電腦旁的是印表機,但是很少在用了我覺得佔位子就搬到媽媽的房間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把這些擺上去就是了XDD
應該不難看出有什麼吧(笑)



Game Boy




元老級的Game Boy啊!那時是小三的時候買的,因為那時根本就還沒有NDS和PSP
所以就是超流行Game Boy的(笑),那時都很熱烈的在跟朋友討論呢XD
卡帶很少便是了,有兩片是综合卡帶
我還記得那時有時候開Game Boy都會當,還拿卡夾出來吹呢(轟)
不過聽說那是錯誤的作法XDD



火影相關






再來就是有關火影的了,我還記得小四的時候整個就是迷上火影XDD
什麼資訊啦,圖片啦,還有討論都很熱烈的參與(笑)
連周邊都買的很勤,像7-11的icash可是很珍藏的,那時候買得整個很興奮~
第一部電影版的DVD也有買,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整套的吊飾也就順手敗了(轟)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後就沒再那麼喜歡火影了,有判斷力之後真的覺得後面很無力
尤其是看過其他出色的動畫,就會覺得真的越來越拖戲囧,
所以現在火影相關資訊啦等等的都一概不理了(爆)
之前華視撥疾風傳第一集時我就笑很大XD,這回憶兼用卡也用太多了XD
打到一半三不五時就用以前的畫面帶過然後再打,本來一集可以解決掉的變兩集(笑)



萬花筒之星全套DVD








偶然在某一唱片行看到全套DVD就感動的敗下來了>//<
這部對我來說真是不變的神作,那時的我可是每天每天都守在卡通頻道看撥出~
然後再到學校跟同學討論,想起那時還真是懷念阿~~
而且那時候不懂迷之管道時更是花了好久好久找可以下的點(笑)
不過這全套DVD說實在的畫質真的有點汗顏囧
畢竟是廉價版的,我也就沒計較那麼多了



畫冊攻略本相關





其實有3本的畫冊都是買遊戲精裝版裡面送的(MO、Infinity和真實之淚)
不過錢也都算在精裝版裡了XD
美4攻略本那時可是妄想很久了(笑)



霍爾相關


因為霍爾週邊太多了就一起照一照了,是說那時小四時去電影院看霍爾時整個被迷到~
所以就狂買相關書籍等XD,下面的是原聲帶CD,右邊那是原著小說第一集
第二集的原著小說因為主角不是霍爾沒愛所以就沒買了(笑)
但是有跟同學借來看,後半段霍爾和蘇菲還是有出現,看這兩人鬥嘴感覺很棒阿XD
中間兩本是漫畫,其實沒有整套收齊囧,左上角的則是DVD
那時候瘋霍爾的程度真的很誇張哪(爆)



好了,以上,一些以前的敗家紀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