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了...看了第4遍還是笑到不能自己XDD
台灣職人GJ阿!!可憐的劉傑(爆)
笑最大的果然還是柯南,簡直是大爆笑~~~

南方四賤客也是GJ到不行,看第一便是整個笑到不行的狀態
看了第二遍更是不能自拔(爆)
配上Nico字幕來食用笑過更大!!
到我是摳南那邊整個就是彈幕阿~~

有聽出來的作品有
名偵探摳南(摳南,新一)
南方四賤客(阿ㄆㄧㄚˇ)
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
犬夜叉(犬夜叉)
以上都是中配劉傑配過的作品及人物ˇ

只能說這個影片把笑點都集中在一起真是太讚了~~
運用剪輯後更是GJ!!
話說脫的只剩下內褲那段柯南裡面有嗎XDD
聽到那句瞬間就是腹部崩壞XDD
犬夜叉那裡也是整個大爆笑~~Youtube版沒有把字幕也弄下來真是太可惜了XD





Forever
卡擦你的小雞雞
童貞~~~童貞~~童貞

屁啦
踹死你喔
新一新一~~
摳南摳南~~
沒想到我工藤新一竟然會被人綁架,看來這次遇到的是個慣犯,為了怕我逃跑,竟然把我扒的只剩下內褲,他該不會有戀童癖吧?
爆流破!!!
萬人迷~阿ㄆㄧㄚˇ
說吧,無論什麼事,你開口,我一定辦到,只要阿籬不知道,我甚至可以跟妳..
卡擦你的小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