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OP,Ali還是維持一樣的薔薇風格阿XD
順說第二話不知不覺到最後就留下淚了(淚奔)
我果然沒選錯阿(笑)

這部是批在糖衣下的動畫阿(吶喊)
前半部份除了剛開始時的死亡現場外,中間部分真的有一點點的治鬱?!

結果....後半部整個急轉直下
可憐的男主角,在01話就被nice boat了...
一路好走(飄)

整體氣氛我個人覺得抓的不錯,色調那種陰森的感覺做的很棒
雖然到中部份一度明亮了起來XD,不過後半部黑掉時一整個震到

聲優和人物方面我想說...比起文伽我更萌那隻杖阿(爆)
哈喵學姊!!!(被巴),不過那種個性真的是很可愛ˇˇ
尤其是說自己可以站立的時候真的是萌阿←只要心中有愛萬物皆可萌的人
後半部卡娜卡化為人型希望!!

劇情方面我該說真不愧是大河內嗎(爆)
才第一話而已就很黑了說,又想起某反逆的粉紅屠殺公主那話(抖)

不過到說出綾瀨是殺父兇手時我是真的被震到了...
到了最後殺了男主角更令我意外囧,不過我實在想不到她殺掉男主角的動機阿...
也許下話會解釋吧!!(期待)

看來貌似是單元劇,不過第二集好像也是第一話的那班人
就第一話來講應該達到很多期待看第二話的條件了XDD
我果然沒選錯部,看了第一話後真的覺得很不錯看!
有對到我的口味ww

總之期待第二話吧!!

以下是截圖,點圖看原大小



兇案現場...上空來了一位少女文伽及她的夥伴卡娜卡



另一方...少女及少年正上演著一場(偽)戀愛劇XD
男主角是夢想著可以把自己做的火箭發射上空的人,但是一直沒能成功
就在談話的同時,綾瀨的手機響了,接到了父親的死訊...
趕往了警察局,只對了男主角說了一聲對不起便回家了



少年回家後,發現了從未看過的少女站在他的面前
少女把一封信交給了男主角,但是因為關係不符而沒能看到內容
少年因此而想成為綾瀨的戀人,並打著電話約了綾瀨
說著火箭做好了,請來看看吧!



然而就在赴約的前天,少年在地上看到了文伽本要交給他的那封信
忍不住好奇心而看了內容的少年看到了極為震撼的內容...
死後文...由綾瀨的爸爸託付文伽的信,寫著殺死他的兇手是他的女兒綾瀨
男主角便衝向了綾瀨的所在地,為了相信自己所認識的綾瀨
就在文伽步步逼近的同時,男主角吼著,不可能,綾瀨不可能是那種人
比起死後文,他更想相信綾瀨!
但是就在下一秒...凌綾舉起來了刀...一刀刺向了少年



滿載怨恨的凌瀨步步逼近了文枷...
就在綾瀨步步逼近的同時,文伽說著
活著的人說著謊言,弱小,可怕,醜陋,還不如死掉的人


ED由Snow*演唱,輕輕柔柔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