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涼宮的中配真是不出意料之外的歡樂阿(爆)
我看的比原版還開心(被巴),平心而論這次Animax做的其實很有誠意
翻譯翻的不錯,配音的人數也比之前增多了,雖然有些人聽了剛開始會有違和
但是整體素質都還OK!!尤其是實玖瑠那種感覺都有出來,林美秀GJ阿!!

不過竟然是按照TV順序撥的!!!我真是訝異到不行XDD
第一集我堅信一定會有人因此轉台(爆)

翻譯來說萌要素這些都有翻出來且正確,算很不錯
還有之前預告片時的SOS黨也已改成SOS團,大致來講翻譯很不錯

配音方面其實我一開始聽阿虛真的是一種痛苦囧~~
阿!!!杉田的吐槽感不見了~~


不過看到正式的第一集時其實感覺這樣的阿虛也另有風味ˇˇ
尤其是那句forever太讚了!!!GJ~~
好幾次聽到劉傑吐槽時也是十分爆笑阿!!
不過大家都比較期待劉傑配腐泉就是了(爆)

喔!!!我聽見新一在吐槽阿(踹飛)

春日的部份不知道為什麼滿符合我的電波的說XD
這樣的春日也很不錯的感覺ˇˇ
細心聽的話春日其實配的挺用心的,上去K島看了一下...

原來是傅其慧阿!!因為之前卡通頻道萬花筒之星的中配我給予了高度評價~
而萬花筒之星第一季時配蕾拉的就是這位傅其慧,當時真的很訝異竟然跟原版的蕾拉相似度那麼高!
她的網誌也有去看過,真的覺得她是位用心的配音員,所以春日大神的中配基本上我還挺滿意的!


另外就是共認配的最好的實玖瑠,由少女系代表的林美秀!
林美秀也是我很喜歡的中配之一,多部她配過的中配都很經典
像是萬花筒之星的空空,我們這一家的橘子,Tamama二等兵等
所以說實玖瑠這部份沒太大的怨言XD


另外有希的聲音雖然顯得成熟了點,但也是可以忍受之範圍
嚴格來講有希這個角色我覺得聲音有到位XD


再來我比較囧的是古泉了吧囧,那種腐的氣息到哪去啦~~
太正經不好阿古泉兄囧,為什麼不找殺人網球的不二來配呢...
同種類型的應該很搭才對阿XDD


其他的演出很突出的是配朝倉涼子的雷碧文!!
那句求求你激萌阿!!!(滾來滾去)

雷碧文也算是很不錯的中配人員,聲音可以轉變為少男聲及少女聲
少男聲很經典的就是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和鋼鍊的愛德華,
少女生的話是庫洛魔法使的知世
還有很經典到不行的Keroro也是雷碧文,所以很多人說雷碧文去配朝倉有點大材小用的XD




以上都是還算讚賞(?!)的部份,以下的話算是抱怨...










為什麼最經典的ED要剪掉阿!!!!(萬呼吶喊)

實玖瑠被摸胸那段剪掉我是沒什麼異議(畢竟台灣的尺度還是有限...)

但是號招全民的團舞怎能剪掉阿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