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沒多久又換版面了(爆)
上一版改完後自己竟然不是很滿意囧,打入黑歷史!,所以又走回清新風啦~
而且換痞客版面囉(笑),左邊的連結列又有小小的變更了。
用的主題是最近食完的舊番sola,這部真的好棒阿>//<

茉莉真的好萌(轉圈圈),配上能登的聲音真是一擊必殺XDD
而且這部的意境真的很棒,害我最近總是不時仰望天空的說(踹)

這次的圖其實是急忙做出來的,自己其實沒有很滿意囧
等有空時會再做好一點的版圖唄~

音樂方面也是這部的精隨阿,OP和ED還有插曲真的全都超棒的~~
我還記得第9話時最後配上敏感な風景這首歌我瞬間爆淚了啦QQ
好犯規好犯規!!!剛史你是個男人阿(拍桌)
哪裡去找這麼癡情的男人阿!!為了一個約定就這樣陪著繭子好幾10年
阿...我看真的是二次元限定(嘆氣)
另外這部的背景音樂也真的是超出色的!!害我OST聽也聽不膩(笑)

相比最近完結的寒蟬...寒蟬的背景音樂真的是少阿...
而且竟然還給我玩第三部囧,從解的中段開始就對這部有點無力了
結局其實做的不壞,可是中段真的是只有個字可以形容...悶!!
我是憑著想知道最後的結果才有動力看下去的...
雖然做畫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可是氣氛上比第一季遜色很多囧
總之很可惜就是了...

阿阿!!改版的雜談便成動畫雜談了(爆)
總之改版成功啦!以下附上sola的OP和ED,好好欣賞唄!!
完整版的連結區現正播放喔XDD


「colerless wind」by 結城アイラ


「mellow melody」by ceui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正式遷移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米阿蘇
  • 恭喜仔仔改版喔!!
    畫說這次換的真的很快 XDD

    這個樣式我很喜歡呢,
    但是我還喜歡原本的 =ˇ=
    我人超矛盾的 XDD

    banner簡單到一個不行 XD
  • 謝謝恭喜!
    哈哈,上一版被我打入黑歷史(爆)

    真的嗎??我是覺得上一版好像太花了囧
    網誌果然還是清爽簡單最耐看!

    嘻嘻,簡單大好~

    仔仔 於 2007/12/29 23:42 回覆

  • ystore
  • 簡單很棒啊!
    這樣看了才清新 比較不會亂
    是因為最近想淨心了XDDDDDDD

    leave a ,massage那邊的顏色可能要改一下0ˇ0
    那應該是原本樣板的吧(笑)
  • 哈哈,最近惱人的是太多
    看看簡單清音的版面吧(笑)
    小燁那也是簡單美阿!!

    恩~的確是原本的樣式
    OK!有空會改的XD

    仔仔 於 2007/12/30 12:4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