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沒多久又換版面了(爆)
上一版改完後自己竟然不是很滿意囧,打入黑歷史!,所以又走回清新風啦~
而且換痞客版面囉(笑),左邊的連結列又有小小的變更了。
用的主題是最近食完的舊番sola,這部真的好棒阿>//<

茉莉真的好萌(轉圈圈),配上能登的聲音真是一擊必殺XDD
而且這部的意境真的很棒,害我最近總是不時仰望天空的說(踹)

這次的圖其實是急忙做出來的,自己其實沒有很滿意囧
等有空時會再做好一點的版圖唄~

音樂方面也是這部的精隨阿,OP和ED還有插曲真的全都超棒的~~
我還記得第9話時最後配上敏感な風景這首歌我瞬間爆淚了啦QQ
好犯規好犯規!!!剛史你是個男人阿(拍桌)
哪裡去找這麼癡情的男人阿!!為了一個約定就這樣陪著繭子好幾10年
阿...我看真的是二次元限定(嘆氣)
另外這部的背景音樂也真的是超出色的!!害我OST聽也聽不膩(笑)

相比最近完結的寒蟬...寒蟬的背景音樂真的是少阿...
而且竟然還給我玩第三部囧,從解的中段開始就對這部有點無力了
結局其實做的不壞,可是中段真的是只有個字可以形容...悶!!
我是憑著想知道最後的結果才有動力看下去的...
雖然做畫比第一季好了不少,可是氣氛上比第一季遜色很多囧
總之很可惜就是了...

阿阿!!改版的雜談便成動畫雜談了(爆)
總之改版成功啦!以下附上sola的OP和ED,好好欣賞唄!!
完整版的連結區現正播放喔XDD


「colerless wind」by 結城アイラ


「mellow melody」by ce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