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二期キタ━━━━━━(゚∀゚)━━━━━━ !!!!!
超棒的!!動畫ef二期作了(大灑花),今年的秋番可以再一次期待囉~
雖然我已經被透一點優子線的事了,可憐的優子~~~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Vキタ━━━━━━(゚∀゚)━━━━━━ !!!!!
這次的PV算是MO系列第一次使用動畫的方式
而且也比較長,之前的R11雖然也有可是還挺短的...不同以往主唱的是村田而不是彩音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來的二日目心得,其實三日目已經也看完了
不過就拖一下吧XD,二日目的兩個MAD讓我無語了囧
但是其他的都算是滿有水準的,靜畫MAD佔多數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收錄歌曲
01.星間飛行
02. ねこ日記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小千羽傳過來的
(這啥噁心的叫法XD)
只有十個問題很好,一向很討厭太多問題的問卷
那有興趣就看吧(笑)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噴血)
這話真的好棒好棒(轉圈圈),所以我就先捨棄掉上一話來先寫這話了XD
從頭到尾我都是在興奮狀態阿,不管是戰鬥還是後面的歡樂都是超棒!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久不見的夫婦同台キタ━━━━━━(゚∀゚)━━━━━━ !!!!!
私心貼這張(笑),當然我又是晚了一個禮拜實況囧,不過第一時間看完XD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先打文字,截圖後補(可能今天半夜補吧XD)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喔!片頭曲最後那個海報原來不是唬人的~~
春番中水準屬一屬二的番組ドルアーガの塔結束了
當然已經確定有第二季或是劇場版,放送方式還不確定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的K島的聲優版才知道台灣的JET有撥
剛才去看了重播,整個就是超棒!!激歡樂~~
重、點、是神谷好萌阿~~~(萌死)
結果広橋和神谷只有第一天好運,第二天三連敗真慘XD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週年紀念版完成!雖然明天才是兩週年日
不過今天畢業有半天的空閒,所以就改囉ˇˇ
這次的主題是幸運星,因為之前改過那次的聖誕版面報廢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魯魯C英文縮寫
  • 請輸入密碼:

阿,如此這般,所以今天就是國中畢業這樣
事實上,畢業了我十分的高興(笑)
畢竟國中這三年真的給我太多不好的回憶了,我恨不得這天趕快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八話沒實況,第九話也晚了XD
不過都是第一時間馬上看喔(爆)
總之,這話我覺得看的挺混亂的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收錄歌曲
01.resonance
02.soul's crossing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這個涼宮大神萌到滾來滾去啦(語無倫次XD)
看了這張圖才覺得...還是長髮好(拖)
而且這表情和制服真是十足有傲嬌氣質阿(笑)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次的夏番量比較少,感興趣的也不多
所以目前只預定追四部,也好,春番追了那麼多可以緩衝一下了XD
總之還是一樣有資料簡介和官網連結囉ˇ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恭喜破50000了(笑)
感覺太快好像有點不怎麼真實(拖)
這次的賀圖是用新桌布的同一個繪師的圖ˇˇ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現在才聽到這神作品的我lag了囧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迷V家族,頂多關心一下資訊
然後比較有名的曲子會知道這樣XD,不過這一首真是超鳥肌。・゚・(ノД`)・゚・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期待已久的MO After Rain終於在前幾天入手啦!
拿到時整個超感動~
光譜又換包裝方式了XD,這種小而巧的感覺我也很喜歡說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普社超棒!!代理啦!!!終於(淚奔)
我等台版的反逆等了好久阿,沒錢買二區又日文苦手的苦命人
今天知道時整個超興奮(灑花),終於可以買反逆DVD來收藏了,而且普社順便連R2都代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