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分享終了}
從某字型上弄下來的,滿像手繪風的還不錯^^
最右邊那枚流星我也滿喜歡的(笑)
要的就留言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阿,萬花筒之星的大圖可謂是難找加難找囧
好不容易找到,但是只有幾張。。。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話說今天是段考後的第一天,也是暑假的前兩天。
今天也是上半天的課,然後今天有去A班了,
阿,只能說A班跟普通班就是不一樣,我第一次那麼想念我們普通班~~
尤其跟我們併班的班級是全年級出名的優秀班,想當然爾老師很嚴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MY GOD!!春日大神果然是無所不在的>//<
可是為什麼是在PSP阿(哭奔),出在PS2也好囧
誰叫我買了NDS了,嘛,希望到時候跨平台就好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在巴哈看到的太鼓達人DS的最新更新報導!
這兩支附送的太鼓筆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啦~~~~
衝這兩支觸控筆,讓我買下這款也是大值得(吶喊)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嗚,今天算是安穩的度過了吧(笑)
算一算成績應該不算太難看,應該會比上次好很多
國語和英文的題目都不算太機車,不過還是粗心阿囧
英文粗心翻譯大概被扣了2~3分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分享終了}
滿早之前的創作筆刷,用來當標題滿適合的?!
而且名字取的好像有點怪異XDD
不管了,要的就留言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分享終了}
終於放出筆刷分享了(笑),首先發的是噴濺筆刷。
這種用來裝飾還滿實用的喔,想要就進來吧^^
當然,要先乖乖看規則唷~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果然是瘋了才會做那麼大的圖XDD,點圖到相簿看原大小吧~
很高興的My Own Style的人氣終於突破10000了>//<
果然在各大論壇宣傳有效XD(被巴)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嗚,櫻蘭的上傳好久囧,可能是每張都很大的關係啦~
解析度我就不打了,每一張都有超過1000像素就是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黑歷史,鎖文。
  • 請輸入密碼:

前陣子在巴哈預購的交響樂之雨愛藏版星期一送到了ˇ
上圖是縮圖,點一下看原大小囉!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有點做壞了囧,有空補做新的~
阿,老實說本來想第一個打的心得不是這部ˇ
地獄少女二籠拖好久,不過對於那憂鬱到爆的結局實在打不出來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呼,一週年的紀念版完成了!!雖說是紀念版啦~
不過跟平常好像也沒什麼不同XDD
春日大神這張好棒(大心),好不容易找到這張的全身圖
之前找到都是被截到下半身的,這張圖也是做滿久的。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又來分享圖囉,這次是Air的官方圖特輯,點圖放大看預覽圖
因為Air的官方圖本來就少涼宮很多,而且還滿難蒐集的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就看到巴哈的預購廣告了,但是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敗。
這次的特典是真的都很棒,真的有特典級的感覺,但是最重要的還是遊戲本身
當然赤井孝美重新回來擔任企劃及人設工作是很好,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無意間在巴哈看到的,6/29要發售,我看了第一眼就期待這款遊戲啦!!
系統模式類似美少女夢工場系列,不同的是原本談戀愛從男性變成女性了(笑)
我是沒差啦,反正我玩慣了男性向遊戲了,倒是女性向遊戲我只有少數看對眼的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看過我的比賽作品嗎?應該都有看到我的版權章吧(笑),此教學就是版權章製作喔
不過過程比較繁複,適合PS中階者製作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一次分享那麼多圖,而且還是自己珍藏已久的喔!!還不趕快進來看~
點圖放大看原縮圖列表~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純綷無奈的心情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