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那次改好沒幾天又關閉網誌了XD
因為我實在非常不滿意嘛,感覺起來真是雜亂囧
所以這次回歸簡單的版面配置,是以KS為主題呢!
因為最近找到了萬花筒之星全套高畫質下載版,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整整拖了一個月的心得終於打出來啦!!話說弄圖和打字還是一樣累人(笑)
這次的心得方式比較特殊,為了配合Kanon的方式囉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覺有點不敢置信呢,短短的時間內又突破4000了
這樣我會做圖做到軟掉阿(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來電腦後一開論壇看到的就是這個消息阿~
只有四個字可形容:太高興了!!高興的語無倫次了阿XDD
本來已經不期待有MO5的繁體版了,光譜你太讚了(心)
是由大陸的娛樂通把代理權交給光譜的,太棒了~~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經過很久的評審時間後,終於看到結果公佈了!我得到了最佳卡漫獎>//<
雖然沒有前三,但是有得就很好了(心)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來發音樂了,這次發的是上個月敗的真實之淚OP
以往玩秋之回憶的OP都是強拍型的~
偶而來個抒情的也好,而且這首真的唱的不錯!
後半部的強拍襯托了出來,十分動聽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一帖官方桌布!一次分享三代的官方桌布喔,那麼好康不進來就可惜啦>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次分享2代的官方桌布喔,那麼好康不進來就可惜啦>W<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黑歷史,鎖文。
  • 請輸入密碼:


先來發這個一樣是短篇故事的動畫的心得,
跟仰望半月的天空是同一公司製作的,不過個人比較喜歡這部的畫風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來發作品了(笑),
其實這作品很早之前就做完了,只是現在才來發
這次的新風我還滿愛的,我有用灰色疊加過~
呈現出來的就是一種淡淡的灰白風。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下午的時候呢,發生一件讓我無言的事囧
今天下午第三節下課,我就先陪同學去打一下電話
一回來後就發現教室外亂轟轟的,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結果一看教室裡面,挖勒,什麼狀況(驚)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二部四月要追的新番,京都最高啦(茶)
一開頭就是個很High+動感+可愛的OP>//<
不愧是涼宮ED監督做,又要掀起一股電波風了(踹)
很難得在第一話觀感後就放了OP,因為這OP實在是太讚了(心)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弄到手了(笑)
看完第一話之後果然是不負期待阿!!
整體來說實在是很不錯,值得一推。
從沉重的兩家恩怨廝殺開啟了序幕,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4月很期待的新番(心),說不定4月新番只收這部XD
有一半期待的原因當然是接近萬花筒之星的原班人馬啦(笑)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4連假囉(歡呼),雖然下禮拜六還是要補課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阿(茶)
真是盼了很久的放假,悠閒的渡過吧XDD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