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嗯,看到標題,有沒有很想笑XDD
如果沒有,那就代表你是思想純正的好青年(拍肩)
前幾陣子紅透半邊天的影片,
我前幾天終於親眼目睹了!!真的是很爆笑XDD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幾天前就已經看到的,
可是無名一直在維修囧,我的樣式跑光光了~~
真是討厭啊!!可是好幾天沒發文了這也不是辦法XD
所以就先貼出來了,無名趕快修理好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舉杯歡唱慶祝XDD
最後一次的段考終於考完了~~~
好高興阿,可以盡情的玩囉!!放寒假啦~~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昨天要睡覺時做出來的XDD
考試前靈感真的很多很奇怪阿~~囧
我是真的真的有在讀書喔!
今天度過了考試第一天,結果應該是普普吧?!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嘗試用了華麗BG當底,
感謝血達日系咩這篇http://bbs.spking.tw/read.php?tid=17742所提供的BG,
如果沒有這套BG作品一定會失色不少的吧(笑)
因為算是一整組的,所以製作方式和款式都一樣^^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明明就要考試了,我卻還沒有知覺要考試囧
而且在上禮拜六還一次買了3本小說(爆)
我果然是瘋了嗎XD
而且已經看完兩本了,最後一本下100多頁。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第12話的插曲,由平野凌(春日的聲優)所主唱
話說越聽越喜歡>//<,節奏很強!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囉!!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啊!!!這個映像特典根本是神之畫作~~
畫質高的不像話0_0。。。
三分多鐘的OP竟然就124MB阿!!
而且要看還不是每台電腦都可以看的順利,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補完囉,老實說星期天就看完了,不過平常日一直很忙囧
今天好不容易晚上抽空起來打了XDD,話說四天把26集拼完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期血拼達人開放了比賽專區(點圖到相簿看原圖喔)
讓每個會員主辦或參加製圖比賽,我就參加了熊仔主辦的頭像比賽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學校無聊的雜談~~
沒想到我們真的有人跑去海洋之心跨年@@
本來還以為他們是在說笑的(轟)
就算這樣我也不可能瘋狂的去跨年啦。。。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快樂!!!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呢(笑)
感覺上之前才剛過2006,轉眼間就已經要2007了阿~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